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2)除夕快乐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2)除夕快乐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吃完早餐的白贤,上楼换好衣服,整理好自己的文件。
路过客厅,看到正躺在沙发上,刷视频的北溪溪,开口道:“溪溪,你等下要去中医院治疗,我昨晚和你李勋哥商量了下,不放心你一个人去医院,到时候在被有心人拍到照片,事情就会越挠越大,今天你何青姐休假,她等下会来咱们家接你一起去医院。”
北溪溪清澈的眸子,缓缓从手机上移开,视线落在打扮帅气的白贤堂哥身上,不得不说白家人的基因就是强大,男的长的帅气又高大,女孩子每个都美丽勾人。
眼前这个平时没事在家就抠脚的大汉,穿上高定的西装打上领带,还挺人模狗样的。
可惜二十八岁了,还是一个单身狗。
想到半个月前,二伯母拿着各种吃食来看他们的时候,给她下了个艰巨的任务,她就有点想哭。
自己堂哥没有女孩喜欢,二伯母却让她这个当堂妹的给堂哥介绍对象,她想了想自己貌似就不认识什么女孩子,看来他堂哥注定是个单身狗。
收回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北溪溪拿起旁边的一颗车厘子,淡声道:“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去个医院还要人陪着,哥你等下打电话给何青姐,让她不要来接我了,我一会儿打车去就行了。”
白贤听到她的话,俊俏的脸上全是不认同的表情。
“不行,老老实实的在家等你何青姐过来,不然我就给小婶打电话,让她来送你去医院。”
北溪溪这句话,瞬间屈服了。
“好吧,我一定乖乖听话,你快去上班吧,作为你们公司的副总,迟到总归是不好的,你要给员工们做个好榜样才可以。”
白贤又叮嘱了几句,迈步走出了别墅。
当他刚刚走到车库,就看到门前慢慢的驶过一辆黑色的轿车,他觉得有点眼熟,忍不住嘀咕一声:“这车子怎么那么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
刚刚驶离的那辆黑色轿车,正是昨晚把北溪溪送回家的韩哲。
那双藏在金丝边框眼镜后的桃花眸,透过后视镜,看到昨晚那个男人竟然一早从北溪溪的家中走出来,脸上还带着春风荡漾的笑意。
这一刻的韩哲,不知道为何,心口处有点不舒服。
想到昨日那个小丫头在车里说的那些话,韩哲嘴角忍不住漏出了自嘲的神情。
果然她也只是说说玩的。
他竟然当真了。
北溪溪并不知道韩哲误会了,她与白贤的关系。
她登录了wb小号,正在不亦乐乎的在管理群里,和她直播间的那些管理们聊关于昨晚的绯闻。
wb昵称叫溪溪家最强嘴炮王的群成员,艾特她的小号【霸王老大,你昨晚下的太早了,我转发你的wb爆料你看了没?】
北溪溪的wb小号昵称叫最牛逼的西楚霸王,她慢慢的回复到,【嗯,不要惊慌,我已经问过丽姐了,这是一条假爆料,你们这些管理的任务就是好好约束粉丝,不要让他们去闹事,溪溪的工作室已经在调查是谁在造谣了,不出三天就会出结果。】
溪溪家的裤衩子艾特她,【霸王老大,溪溪到底因为什么停播半个月?】
【丽姐告诉我,溪溪直播了整整四年,每天都要坐在电脑前直播几个小时,现在身体出现了状况,在进行治疗。】
北溪溪把这段话发了过去。
之后对话框里都是希望她早点治好病的祝福语。
但是还是有一个管理默默的问了一句:【霸王老大你能不能实话告诉我,那爆料上的发的几张照片,是不是咱们家的溪溪宝贝?】
北溪溪看到这句话,表情微变,想了一下,然后开始打字。
【那照片上的人的确是咱们的溪溪大宝贝,她只是去医院治疗腰伤,路过妇科,就被人拍了照片,背后之人的目的就是为了抹黑咱们溪溪。】
这句话发出去,就像在烧的滚烫的油锅里滴了一滴水,60人的管理群瞬间炸开了锅。
【真的是咱们家的溪溪宝贝,虽然照片看上去有点不清楚,但是经过我这双卡姿兰的大眼睛看了很久,可以看出咱们的溪溪宝贝长得真好看。】
【啊


相关章节: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7)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8)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9)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0)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1)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4)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5)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6)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