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0)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0)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你怎么不说话了?”
等待了半天,都没听到北溪溪的声音,韩哲忍不住关心的问道。
北溪溪伸出手擦了擦鼻子,确定还没流出来,她赶忙说道:“我还有事情,先挂了。”
韩哲没多想,只是说了句,“好,你早点休息,从今天开始少玩手机。”
“嗯嗯嗯……晚安。”
翌日。
北溪溪醒来,望着天花板,想到昨晚她竟然yy了一副美男出浴图,她就觉得自己真是越来越坠落了。
她果然再也不是一只纯洁的小兔子了。
吃完早饭,到医院做了治疗,果然如韩哲所说,他早就安排好了一切,那个女医生,知道自己怕疼,一直都用她能接受的力气在治疗,丝毫没有让她感觉到不舒服。
治疗期间,女医生一直好奇的问,自己与韩医生到底是什么关系,韩医生怎么会送她回家,还一起上了热搜。
以往从来不会交代患者会怕痛的韩医生,竟然主动找她,告诉她明日有个叫白溪溪的病患,很怕疼,要她治疗的时候注意力度。
北溪溪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们原本的确没关系,但是昨天晚上开始有关系了?”
“什么关系,什么关系?”
“这是私人问题,我不方便回答。”
“没关系的,你告诉我,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北溪溪看着女医生那双眼睛里,燃烧的八卦之魂,她就知道这句承诺,绝对不会作数,只要告诉她,自己和韩医生是男女朋友的关系,相信治疗结束,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整个医院都会知道。
“你要是想知道,不如过两天亲自问韩医生,我的治疗结束了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话音落下,北溪溪赶忙穿上鞋子,跑出了治疗室。
但是在等电梯的时候,她却遇到了自己不想遇到的人。
“你就是和韩哲一起上热搜的那个女主播吧?”
北溪溪正在看网友们的留言,听到这句不怀好意的话,她抬起头半眯着眼眸,看向左手边的女人。
当看到她的长相后,立马明白这人为什么声音透着不怀好意了,这人就是席梦珂,一直暗恋着韩哲的青梅。
北溪溪清澈的眼眸,里面全是冰冷的神色,“你有事?”
席梦珂看清北溪溪的长相后,眼中漏出了惊艳,随之却是深深的担忧,怪不得韩哲会沉沦,她的长相太耀眼了,眼神太清澈了,让人无法不被吸引,就连她都无法对对方生出厌恶。
席梦珂微笑着说道:“我想找你聊聊。”
“我们貌似不认识吧,有什么好聊的?”北溪溪知道她想找自己聊什么,但是她并不感兴趣,毕竟她对自己来说真的只是个路人。
“我和韩哲从小一起长大,我知道你喜欢他,但是我想你并不了解他的为人,所以我想和你聊一下关于热搜的事情,我不想因为你的事情,破坏了韩哲这么多年的努力。”
“你听不懂华夏话,我真的不想和你聊这个话题,就算我不了解韩医生,也不需要你来告诉我,我如果想了解他,我直接开口问他就行,而且热搜的事情,貌似你也管不着,毕竟你只是和他一起长大,又不是他的女朋友,这关你什么事,有功夫多管闲事,不如好好去为病人治病。”
北溪溪的话语刚刚落下,眼前的电梯就打开了,她直接走了进去。
席梦珂眼中全是诧异的神情,没想到这个少女,说话如此直白,她不是应该很在意自己与韩哲的关系,为什么和她想象中的一点也不一样啊?
就在电梯门即将关闭的时候,席梦珂伸出手挡住了电梯门,“我和韩哲就要订婚了。”
北溪溪听到这句话,嘴角漏出了嘲笑的表情,并没有说话,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电梯里的其他人有些不耐烦了,一个中年大叔有些怒气的开口说道:“这位医生你要不要上电梯,我家人还等着我去一楼大厅缴费治病呐,你这样挡着电梯门,不让电梯运作,是不是有点太不道德了?”
“我现在要去取我家老板的检查结果,你到底要不要上来啊?”


相关章节: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5)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6)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7)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8)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9)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1)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2)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4)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5)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