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从2002世界杯开始 56、我们赢了

56、我们赢了


推荐阅读: 诡影镜奥拉星:起源Castle incident宅男的乐趣修仙反派:魔宗圣子开始无敌医者行杀探尸路假面:开局进化究极空我我是天选之体瘾醉全史总动员之补天记三体之我要拯救人类文明

听完林尚传的规划介绍,看着a4纸上一大四小五个圈,何海平有些失神。
中间的大圈是足球学校,看上去像一个人的身体,是小林描述的事业核心,也是接受其他小圈服务的对象。
左边的连锁餐饮店像一个人的左手,代表着解决学生就业,以及赚钱的关键环节。
右边的学校合作,像一个人的右手,代表着足球学校的校园推广计划,也是赚钱的一个补充。
下面的两个宣传,像一个人的两条腿,支撑着足球学校的推广发展,似乎右腿‘广告’更重要一些。
只是...好像这个人少了一个脑袋?
何海平盯着a4纸打量了一阵,总觉得这幅像一个卡通小人的图画,缺少了什么东西。
他没有将心底的疑问抛出来,以为这不过是自己的错觉。
当然,何海平的直觉是对的,这幅图确实少了个脑袋,而且这个脑袋才是真正能支撑所有点的关键。
这个脑袋就是金融市场。
是炒股,是炒期货,是炒币,是炒一切能够割韭菜的东西。
这才是林尚传真正最自信,最有把握,最能赚钱的地方。
是他毕生功力所在,是他能坦然面对主线任务的凭籍。
也是他不能和别人分享的隐秘。
“小林...”张白帆有些迷惑地看着这个小自己七、八岁的大学生。
中等的个子,瘦弱的身躯,平凡的外表,自信的目光,坚毅的神情。
“小林你这样做,图的是什么呢?”
张白帆看不懂林尚传这明显做足了功课的规划,到底有什么样的目的。
何海平也很想知道背后的原因。
亏钱搞足球学校,他能理解,情怀嘛。
不赚钱开餐饮店,他也能接受,富家公子体验生活嘛。
把赚到的钱分给员工,制造有身份地位的工作岗位,以此吸引家长支持自己的孩子踢足球?
花钱搞社区足球比赛,请不知名的业余球员做代言人,给没有代言价值的业余球员送钱?
这怎么看,都不像是正常人的思维。
“小林你这样做,图的是什么呢?”
何海平同样看不透这规划背后的目的,他跟在张白帆后面,也问出了这个问题。
图什么?
林尚传当然知道自己图的是什么。
拯救花国足球?
还是完成主线任务,避免被抹杀?
或许两者都有吧。
重生者给自己安了一个大义的名分,用来说服自己,他的所作所为不仅仅是为自己的安全考虑。
“为了让更多孩子,想踢球的能踢上球。为了振兴花国足球!为了我们还能大喊一声:我们赢了!”
林尚传的声音渐渐变大,说到最后,已是撕裂喉咙,破音喊了出来。
如果这个时候有一首bgm,那一定是we-are-the-champions。
是的,我们赢了。
德国队赢了,有的球迷会说,我德赢了。
阿根廷队赢了,有的球迷会说,我阿赢了。
中国队赢了,球迷们会说,我中赢了?
不,不,不,大家只会说,我们赢了。
是的,我们赢了!
为了这个目标,纵使前方一片迷雾,林尚传也要努力做一名合格的船长,引领这艘迷航的巨轮躲过大浪、暗礁,走上正确的航道。
“小林...”何海平已经不记得今天晚上是第几次失语了。
他略带震惊地看着眼前有些激动,甚至微微癫狂的大学生,沉声说道:
“小林,我明天回厂里办手续,手续办好就跟你去豫章。”
何海平端起酒杯,和林尚传碰杯后一饮而尽。
看着发小认真的表情,张白帆知道,以足球为生命的海平哥回来了。
他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只能也端起酒杯,为将去豫章踏上征途的二人祝福。
“老何,小林。祝你们的足球学校早日培养出世界巨星。
赚钱发财看样子是不可能了,那就只能祝愿你们心想事成了。”
三人笑哈哈地碰杯喝酒吃串,然后聊了聊接下来的行程。
何海平这周的前两天是出差到鸢都要账,他打算明天回厂里汇报完情况后,就找


相关章节: 51、网瘾少年52、在胶澳的第三顿酒(求票)53、何海平的三个问题54、林尚传的餐饮业规划55、林尚传的其他规划57、冲动是魔鬼(爆肝啦,每天四章,读者…58、再见,胶澳59、两份合同60、买车和选址61、新的变数(爆肝啦,每天四章,读者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