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从2002世界杯开始 58、再见,胶澳

58、再见,胶澳


推荐阅读: 诡影镜奥拉星:起源Castle incident宅男的乐趣修仙反派:魔宗圣子开始无敌医者行杀探尸路假面:开局进化究极空我我是天选之体瘾醉全史总动员之补天记三体之我要拯救人类文明

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冲动,林尚传的手指停在回车键上没有按下去。
把报价从软件中删除,他继续开始之前的工作,像一条极具耐心的鲨鱼,游荡在水下,缓缓地吃掉1.4刀附近的零星卖单。
无趣的操作持续到凌晨4点,窗外漆黑的天空微透光明,林尚传合上笔记本电脑,坐电梯下楼,回房间休息。
一觉睡到中午,他连酒店的自助早餐时间都错过了。
看了眼床头的闹钟,他有些艰难地爬下床,在卫生间洗漱完毕,总算是清醒了一些。
靠在沙发上出了会神,林尚传突然发现已经完成胶澳之行任务的自己,似乎没什么事可以做的。
这段时间以来,他一直忙碌地做着这,做着那,没有停下思考,没有慢下脚步。
难得的空暇到来,他竟然生出迷茫的情绪。
林尚传连忙下床拉开窗帘,让室外的艳阳射进屋内,照在身上驱散空调的凉意,这才恢复了精神。
打开电视机看了一会中央五台的新闻,诺基亚经典的铃声响了起来。
“喂,海平哥...
嗯,我才起床,还没吃饭呢...
真的!手续这么快就办好了。那太好了,我这就去买票,你身份证号告诉我一下...
没事,没事,现在一切纳入正常公司流程,出差哪有私人掏钱买票的道理...
我买明天的票会不会太赶?你还有没有要收拾的东西?
那行,我买明天早上的,买好了我告诉你时间...
哈哈,白帆哥能起那么早吗?让他送会不会太麻烦了?
哈哈哈,那行,晚上见。”
挂掉电话,林尚传穿好衣服下楼,打车直奔胶澳南航大厦。
买好第二天上午的机票后,他给何海平去了个电话告知时间,对方让他在原地等一下。
没一会,铃木gsx1300r停在林尚传身边,他接过头盔跨坐上去。
好在这段路上车流较多,行驶速度受限,乘坐机车的过程比第一次要愉悦许多。
“海平哥,你很喜欢摩托车啊?”
虽然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两人的关系可以说得上熟络,林尚传开始出言试探。
“哈哈,是啊,喜欢这种风驰电掣的感觉。”
何海平在石老人浴场前停好车,一边说一边拍了拍铃木隼黑金色的车身。
“这车真帅啊,哪里有卖呀?”
这款设计定型于2001年的铃木gsx1300r,站在车头看去,就像是一只急速俯冲的游隼,这也是它名字的由来。
林尚传在网上查过,知道这辆车在2000年时创下与保时捷捉对厮杀的加速度胜出纪录,最高速度可以超出310km/h。
并且这辆机车一档就可以时速破百,本子的汽车杂志为它定了一个封号--地表最速车。
“国内没有卖,这是托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
何海平指了指海水浴场的入口,笑道:“走,带你下海玩水,还有沙滩美女可以看哦。”
两人在浴场入口边的小店买好泳裤,在公共淋浴间更换完毕。
等到再次汇合,林尚传看着何海平健硕的身躯,英俊的脸庞,都不太想和他走在一起了。
“海平哥,那辆车你花了多少钱买的啊?”
去海滩的路上,林尚传见何海平心情很好,继续提问。
“二十万不到,怎么?你也喜欢玩机车啊,哈哈。”
何海平以为小林和自己爱好一样,在他看来年轻人喜欢漂亮的机车实在太过正常,于是他继续说道:
“这车可不太好买...这样吧,我让白帆办个托运,把车送到豫章,到时候小林你可以骑着去学校,非常拉风的,哈哈。”
“呵呵。”林尚传干笑几声,他计算过何海平的收入,第一次见面时还仔细研究过对方的穿着。
本来他以为已经摸清了这个最重要合作伙伴的性格,没想到这台二十万机车的出现,又有些颠覆了对方的形象。
毕竟在这个年代,能花二十万玩摩托的人,不是应该带个大金链子什么的吗?
“海平哥,你平时下班都玩啥啊?打牌吗?”
“看看电视剧,飙飙车啊,我不太会打牌,从小在


相关章节: 53、何海平的三个问题54、林尚传的餐饮业规划55、林尚传的其他规划56、我们赢了57、冲动是魔鬼(爆肝啦,每天四章,读者…59、两份合同60、买车和选址61、新的变数(爆肝啦,每天四章,读者老…62、考察湖坊村小学63、叫我大力哥就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