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嫉妒(三)

七宗罪.嫉妒(三)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在地上,脸上被挠的全是血印子,鼻子都打出血了,头发蓬乱的沾在脸上,看样子还挺严重的,但过程中她并没有吭过一声。

她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然后在何娇的搀扶下回到了座位上,本来还没什么反应的,甚至拿起书很平静的看着。

后来可能是因为心里越想越委屈吧!便“哇”的一声趴在课桌上哭了起来………………

打架的事被老师知道了,老师让参与打架的所有女生明天叫家长来,而又因为是希晴先动的手,哪怕是吃亏了,也还是被老师狠狠地给批评了一顿。

气的希晴直接离开了学校。

回去的路上,何娇的电话打来安慰着希晴,还劝她下午赶紧来上学,然后好好的跟老师还有同学道个歉就行了。

而希晴的驴脾气肯定是听不进去的。

“你还记得昨天那个怪大哥吗?”何娇在电话里说道。

“刀疤脸大叔?”希晴还有些生气的疑问道。

尽管心里不高兴,她也知道跟何娇是没关系的,所以不会对何娇发火?

“对啊!”何娇笑着说道:

“本来我都跟你口中所谓的“大叔”约好了中午吃火锅的,还要带上你去,看你这样是不会去喽?”

“你没事吧何娇?”希晴反过来关心道何娇:

“你昨天刚遇到他,今天就敢跟他出去吃饭?你了解他吗?”

电话那头的何娇让希晴放心,自信满满的说道:

“他是个看风水的,而且是我村里人请去的,说明肯定是有些知名度的,你说修道之人能是什么坏人呢?”

“你简直太傻了,对陌生人根本没有戒心,我劝你最好还是不要去。”希晴并不信任晋慷。

何娇为难道:

“可我都答应人家了啊!说不定人家都在火锅店等着了,总不能临时反悔吧!让人家知道咱俩怀疑他,多不好啊!”

“诶呀!好了好了,拿你没办法。那我在学校旁边的超市里坐会儿玩玩手机,等你中午放学陪你一块儿过去,他如果要是坏人,我就挠死他。”

希晴还不忘开玩笑的说道。

“额……你还是想想你的脸回去怎么跟你姑姑解释吧!”何娇无语道。

“呦?!信不信我打你。”

就这样,两个好朋友在你一句我一句中坐实了和晋慷的约定,同时希晴的心情也缓和了一些……


相关章节: 7宗罪.暴怒(四)7宗罪.暴怒(五)7宗罪.暴怒(六)7宗罪.嫉妒(一)7宗罪.嫉妒(二)7宗罪.嫉妒(四)7宗罪.嫉妒(五)7宗罪.嫉妒(六)7宗罪欲(一)7宗罪欲(二)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