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高升之不悔人生 章1人生还可以重来

章1人生还可以重来


推荐阅读: 黑暗预言我在大唐普及宝可梦孤儿院的童谣山海界:开局进化披甲龙龟言吾亿万灵兽对决修仙文明紫魂:九幽武神深渊:我能无线穿越灵气复苏:我在异界有分身时空诡事伴生奇缘元素神君之双日凌空

韩卫国被嘈杂的声音弄醒了,此时的他正躺在一张有些年代的木床上,脑袋还缠着白纱布。眨了眨眼睛随之而来的是脑袋的剧烈疼痛,经不住疼痛的折磨只好把眼睛闭上才稍微缓解。
自己这是怎么了,韩卫国随着思绪慢慢回想,看来自己命真大啊,为了救一个闯红灯的小男孩自己却被大货车给撞了,本以为死了一了百了,没想到又活了下来。
年龄快奔四的韩卫国生活在江州这样的省会城市却只是一个普通的公务员,没有房也没有车更没有钱。更甚至结论不到三年的老婆也离婚,真是上无老下无小,孑然一身。名牌大学经济学毕业的韩卫国本以为凭借着自己的能力投入到公务员行列很快就能出人头地,斗志昂然的他在官场的潜规则无情地蹂躏下仅剩下一点志气也差不多快被抹灭了。
“退婚,凭什么啊,你说退就退啊,当初我们家没有嫌你们家条件不好,你们倒好,发了点财就翻脸不认人了,要不是老一辈定下的,我们还不稀罕呢。”一个中年妇女吼着说道。
“多说无益,这些礼金我们十倍退还,老一辈都不在了,之前许诺都不作数,以后有什么需求尽管到县城找我们。”一个中年男人平静地说道。
不对啊,这两个声音怎么这么熟悉,韩卫国心里禁不住打起鼓来,十多年没有听到过的声音了。一个是自己老妈李雪的声音虽然不是亲妈但比亲妈还亲,韩卫国是他爷爷从县医院里捡来的孩子。另一个声音似乎想不起来了,搜索了两人对话的关键词”退婚”,一下就想起来了,这个人不是自己的准岳父还能是谁,爷爷在的时候还经常往来,爷爷去世了之后,不久他就上门退婚了。
退婚,刚还没有怎么在意这个事情,回味过来想到这两个字韩卫国再也忍不住了,马上睁开眼睛坐了起来,虽然头还是很痛但是已经比不上眼前的一切。这一切他太熟悉了,这个房间的一切都是从小跟着他一起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的,所以他非常熟悉。
床边的书桌还是爷爷亲手给自己做的,突然韩卫国的目光定格在书桌上发黄的台历上,台历做工非常粗糙。重点不是台历的做工而是台历上的日期一九九三年七月初八。
这一天韩卫国永远会记得,因为这是耻辱的一天。退婚对于一个二十出头大学刚毕业的小伙子来说是无法承受的,况且韩卫国对这个未婚妻也是十分的喜欢。
不对,一九九三年七月初八,退婚。难道自己重生了?为了证明自己是在做梦韩卫国狠狠地往自己脸上甩出一个巴掌。火辣辣的痛感让韩卫国意识到自己真的是重生了,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韩卫国记得年前在网上还看过一篇寻找秘密的文章,说是某个地方的一个隧道只要使用固定移动网络走过去,出来的时候手机的时间往后倒退一个小时,据说当时还做了实验,有一半以上的机会会发生时间倒退一个小时。
更甚的说在云省某几个乡村里人死后会重生在后代或动物身上,据说一个3岁小孩喜欢吃野菜,为他问什么,他说因为他上辈子是猪。另一个是8岁的小孩跟着母亲到邻村探亲,看到一个60多岁的老爷子就跑过去打他。边打边说:你这个坏女婿,打死你,你这个坏女婿,我打死你。过后问他为什么打这个老人,他回答说上辈子他是这个老头的老丈人,并能说清楚这个老头是什么时候和他女儿结婚的,什么时候和她女儿离婚的。这个老头也证实是这样的。
世界上无奇不有。
类似这样的还有很多很多,所以韩卫国不得不安然接受了现实,平静下来了好好思考起来,
“吱 呀”房间的门被推开,一个中年的农村妇女低着头推门而入,穿着非常朴素。当她抬起头看到韩卫国坐在床上的时候惊呼地说道:“卫国,你怎么坐起来了,头还疼吗?”
“妈,我没事,好多啦,你别哭。”韩卫国下意识不禁地说道,并迅速地握住李雪的手另一只手帮着李雪擦眼泪,脑袋还在想今后要怎么办呢,就被老妈进来给打断了。


相关章节: 章1人生还可以重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