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36章 栽赃我的人还是有些手段的

236章 栽赃我的人还是有些手段的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的心沉了一沉,有点不舒服。
凝香对他不是100%的信任?让他觉得美中不足。他虽说表面看起来从不追求完美主义,但还是渴望纯粹的感情。因为纯粹与纯正对于他的圈子,是弥足珍贵。
对,他渴望她的绝对!绝对信任他,绝对属于他,绝对爱他!
不掺杂一丝一毫的杂质。瑾墨不自觉抿了抿唇,退而求其次吧,或许人与人的信任真的是经年累月建立起来的,概率上也没有绝对。
他敲了敲门,拎着一杯奶茶进来,但手里还有一杯……纯牛奶!
凝香接过牛奶,心里很暖。瑾墨打开手机,将一段段监控给梅兰看。
的确,时间从7:50持续到现在,他一直没有离开。
梅兰也皱起眉来,不可能啊!不会错!有点尴尬的是,她并不知道具体的时间。
“如果是你,我的意思是如果,从犯案地点迅速逃离到医院,或许也来得及?”梅兰眼神怯懦,她也没有底气了,难不成真的是自己听错了?
到了双方对峙的时刻,确实考验心态,谁先怀疑自己谁就输了。
“你出事的地方,车程离这里多远?”瑾墨竟然认真地想要回答梅兰的问题,凝香撒娇地用指尖碰了下他衬衫领口,他便立刻将凝香揽在怀里,青草的气息攀援缭绕在三人中间,凝香夹在他们中间,将头靠在了瑾墨的胸膛,不一会就睡着了。
“最多15分钟吧。”梅兰想了想,“我被那位黑衣少年救起来之后,他特别找了个床单把我包上,衣服都坏了。我想这至少花了10分钟,然后他又到路上拦车,有人看见他抱着这样的一个人,都不敢拉他,这也至少浪费了5分钟吧,所以我到这里大概最多也就半小时。”
瑾墨计算了下时间,点了点头,“这个歹徒离开的时间和我进入梁尚医院的时间确实有时间差,如果开的快些,可能也是可以实现的。栽赃我的人还是有些手段的,就算我有监控,都不能轻易洗脱嫌疑。没关系,你出事那条路应该有监控,我找一找。梅兰,不是我。你是凝香的闺蜜,我更不可能伤害你的。衣物上会不会有他的指纹?”
“哎呀,那些被撕碎的衣服都可能被清理了。”梅兰这才心底涌出一丝怀疑,或许事情真有蹊跷。
凝香被瑾墨抱走了,他要了梅兰的联系方式,决定到时候将查到的资料交给她。
他敢肯定,那个人的衣着与他不能一样;身材也会不同,至于面具,也是林姝姝纠结的部分。上次他们追逐猫鼠游戏,追逐挟持人质的林姝姝,就看到过这个面具,被涂满鲜血,还写了一个“死”字,愤恨的情绪表达的淋漓尽致。
除非智商有问题,否则任何人都能看出来,林姝姝与戴面具的人之间发生了什么故事,瑾墨也问过凝香,她回忆说,林姝姝不过是含糊地说面具男找人非礼她,还折磨她使她变得失去尊严。
但面具男是谁,到底是否存在,都是很难确定的。有人想把面具男的身份栽赃给她,但是他量那人也不能成功!他何等机智,对方就算在暗处,智商也不过尔尔。
wap.


相关章节: 231章 凝香小小的身影晶晶亮232章 安琪儿小姐233章 我可没有做伤害她的事儿234章 我不屑于伤害你这种无关人士235章 很多人的声音听起来都差不多237章 我现在的状态怎么接管公司238章 在外面等我一会239章 他不可能自杀240章 一个人都不要放出去241章 她得做点什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