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六十五:命中注定?与画里花海

六十五:命中注定?与画里花海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在叶天飞进壁画的那一刻,

不仅踏入屋子的阴物散发出更加阴沉的气息,尤其是它蕴含的愤怒更让满屋的地板出现了霜冻性龟裂!

它,不该拖拉的!

若是瞬间挪移位置就不会让猎物逃跑,而如今只有望着已经空无一人的山水壁画!

与此同时,

于道观另一群凡人所在的宫殿上空,隐隐有着不可见道韵在流转,虽不可见,但却存在,并且隐隐抵御着某种力量。

“终于开始了吗?”苍老而淡然的声音响彻于空,如同上天一般,似乎也注视着叶天离去的屋子,“大千世界、的希望或许就在你的身上,无法预测的异时空来客”

回看叶天这边,

他发现自己突然来到了一处花海中,不说暖暖的阳光照射下来,漫山遍野又分布均匀的五颜六色更让他迷茫!

“这到底是哪?”叶天喃喃自语着,却听得身侧传来了一声娇笑,“公子,这是山海界。”

“山海界?!”看向这位美人,他终于想起来,不但联想起了任务,更清楚了原本就是在屋子里,可又陡然间来到陌生时空,连天色也变了,难不成正是与“山河社稷图”有关?

感觉极为接近真相的叶天眼珠子微微转了转,并没说透出来,也不做出别的举动,只是看来那东西有可能在“她”身上!

“是啊,就、就是你今天看到的壁画!”说起壁画,紫薰心头就生出一股无奈,果然他还是忘记我了?

当时,他不是还赞美自己的吗?

好吧,叶天是说句长得还不错,可也承认,他自己健忘了,毕竟只是当做一幅美人壁画欣赏一下,又不是真人,难不成还恋恋不舍了?

叶天,可不是他记忆中的某位迷恋“神仙姐姐”的段誉,何况又挨了老道的训斥!

“嗯。”听了她所说,叶天神色了然,看向浪漫的花中世界,叶天的意志在扩散,“好真实的世界,不愧是、山海界!”

“是的呢,我们一直就住在这里,这也是真实的世界,可不是画。”紫薰望了一眼四处张望的叶天,甚至还看他准备往远处走去,当下喊道“公子,你别乱走啊,这里很危险的!”

当然了,山河社稷图,很小吗?

封印的状态下,里边空间也不会小!

“危险?哦,好的。”还以为有机关,刚走两步远的叶天停了下来,并回头看着这位绝色神女,“对了,倒是忘记问你,刚才外边的情况是怎么回事?我、我好像看你不仅了解我,而且还知道它们?”

“你别误会,如果不方便回答就算了。”叶天是平静的,他觉得有的话还是问出来,愿不愿意回答倒不打紧,却没必要憋着。

“这、公子,紫薰倒是知道它们,但为了你好,你还是不要知道太多、”、“嗯,好,嘿嘿,听你的~”

叶天爽朗地笑了出来,随后又问道“那我们现在去哪?”

“而且恋依,还有大叔他们不会有危险吧?”想到了这个,叶天禁不住皱了皱眉,依然不是圣母心,或者确实爱上了别人。

作为朋友,

即使是普通的无辜人,只要叶天处在能力的范围内,且并非不值得救之人,那么他一定尽己所能、多为朋友考虑下!

这无论是从“侠”义,还是修仙之人必备的“兼爱”上,乃至也是为人、为友的“道德”,若连战都没战,叶天就跟一个女人跑了,明显不够江湖义气!

“公子,你很关心她吗?”又听到了另一位女子的名字,而且在她看来,叶天还喊得那么亲热,他身边的妹子语气间有了一丝的嗔怒,气恼着恨不得就不救他了!

“”反应这么大?悄悄瞥向这位白衣女子,她先是“怒瞪”自己一眼,然后扭头望向它处,不过这“发怒”的样子,还是挺好看的,也有点“可爱”,因此叶天也试图解释起来,“其实不是说很关心,只是朋友一场,我担心他们遇到了危险”

“他们不会有危险的!”脱口而出一句话,再看叶天脸色上的尴尬与疑惑,察觉自己有点


相关章节: 六十::蒙蔽六十一:篝火夜话与安全之所?六十二::楚恋六十三:花仙三姐妹与山海界秘闻六十四::风声六十六::武侠小说六十七:心思各异与好客女王?六十八::花园里六十九:姥姥的怀疑与“小新郎官”70:恐慌暗藏与叶天的安抚(求推荐票啦)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