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六十三:花仙三姐妹与山海界秘闻

六十三:花仙三姐妹与山海界秘闻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暗处之中,

“他真的是一个不一样的人呢。”一声带了欣赏,或许还有仰慕性的柔糯细语传出,可还不待人惊讶,旁边便传来了两声轻笑,“噗哧~”

“姐姐,难道你是喜欢上他了?”其中一位看似娇小一点、身着粉色长裙,且略显娇憨的女子出言打趣道“不过啊,我看他可是有点喜欢外边的那位姐姐呦。”

“你别说瞎话!我哪有喜、喜欢他?”这是一片花园,里边的日子是白天清晨,刚好与壁画外边相反,而她们的面前出现的一幅画面正是叶天所在的夜色宫殿。

汗~

另外两位女子看见自己姐姐那有着一丝羞涩的小模样,互相瞥了一眼,纷纷表示无奈,这就是姐姐之前说的很有趣之人吗?

“姐,还是早点把花露采集好吧。”三姐妹之中的二姐手里捧着一个水晶玻璃瓶子在五颜六色的花丛间小心翼翼地收集每一滴晨露,对比她们两位,更显出一分干练!“不然的话,女王陛下可要生气了。”

“恩,好~”听了这话,想起那位威严的女王,身着白裙的美丽女子忍不住心头一跳,当下不敢再耽误,可是心里头却还是在那夜色宫殿里,“外面很危险的,不知道他会不会出事?”

“哼,那谁让他要住进来的?这道观本来就是前往彼岸深渊通道的关口,凡人来了是自找烦恼。”一直听着自己姐姐提起那人,作为老二的妹妹使劲拧下了一片绿叶,还踹了花丛一脚,举动完全不符合她端庄的气质。

在外人看来,

这是一位穿着橙色宫装的绝色美人,若仔细观察,在她的手心里明显有起出小茧,但却不是练琴得来,而是习练弓箭所研磨出来的!

“对的,姐姐,女王陛下一直让我们不得随意出去山海界的。”她们之中的三妹也是劝起来自家的姐姐,毕竟闯祸的话,即使女王陛下再信任她们,可也不会不作处置。

“那你们说,我就出去把他引进来怎么样?”白衣女子不知怎么就提了出来,如此“昏招”简直让两位姐妹“大跌眼镜”,“只要过了今晚,明天他再走就会没事的”

又不是没人进来过山海界,偶尔还是有人会来到这间道观的,尤其是很久以前!

“”这位女子的两位妹妹顿时如同“陌生人”一样看向她们姐姐,这是姐姐躯体里的灵魂被换掉了?

她仅仅跟两位妹妹说今天道观里来了一群人,以及有趣的事情,可并没有说出某位叶公子在壁画上的“咸猪爪”!

当然还有黄昏时分的看书,而剩下的就是她们此时透过壁画所见,怎就一时迷昏了神智说胡话?

“姐姐,如果你让他进来,可一定会被吃掉的。”橙色宫装女子难得生出一缕认真神态,向自己姐姐叮嘱着,同时那三妹更是连忙应和道“恩恩,二姐说的是,以前那些新郎第二天都没有了。”

“嘭~”

那位二姐听了自己三妹这话,顿时有点紧张地敲了一下她的脑壳,“你疯了?可别乱说话!”

“好了,二妹,不要欺负紫兰。”、“我哪有欺负她,本来就是这还有大姐,你、算了,你们自己应该明白的,那些事就别再提了!”

他们三位是山海界里的花仙,也是得天独厚的三根灵株所化,大姐名为紫薰、二姐紫薇,三妹紫兰,可女王并不是她们一族,甚至九成以上都是那个如今的得宠,不过是表现得心灵手巧、蕙质兰心,让女王看入眼罢了!

而再次听了自己二妹的“警告”,

紫薰也是陷入了沉默,不说以前,最近女王就更奇怪,作为她的亲信,很清楚外边隔绝彼岸深渊的漏洞在有意打开!

可就这样,她才担心啊,担心那位“善良”的公子,不,应该是外面无辜的一群人~

所以紫薰的两位妹妹都没有发现自己的姐姐压根没听进去,甚至已经没有对她们透露心声。

“二妹、三妹,我这边收集好了,就先回去一趟,姥姥还等着急用呢。万一女王起来了,没有花露可不好。”

“啊?大姐


相关章节: 五十八::简短五十九:再见老道与壁画有神六十::蒙蔽六十一:篝火夜话与安全之所?六十二::楚恋六十四::风声六十五:命中注定?与画里花海六十六::武侠小说六十七:心思各异与好客女王?六十八::花园里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