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五十八::简短

五十八::简短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清虚观中,

叶天丢开了手里的活就往屋外跑去,而在他简短的命运探测下却发现瞬间被隔断,好像还有什么回看了他一眼。

“不知道是不是他?到底太心急了,以后可得小心点。”叶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老道,不过这样偷窥性探测确实容易引起别人的“反感”与随手切断。

只见在一番的疾步移动,

于片刻之后,叶天在当时自己进入道观的门口处看到了一大群人走来,而且前头的五、六个男子还是腰间佩着刀兵。

擦!

叶天停下了脚步,神色平静地望向他们,既没有主动过去打招呼,也没有再退避让开,只是内心里却暗暗戒备。

这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他不着痕迹地打量起来,同时他们也在看着冒出来的叶天,好灵敏的身手!

而从这一行人身上,

叶天发现他们并不像是山贼,这是直觉,也没有什么血腥之气,可又不是正规官兵模样,倒有点像由私人武装或家丁护卫临时拼凑起来的组合。

“哦,小兄弟,有礼了。”此时在他们中间站出来一位年近四十的中年男子,看起来面相宽厚,不过一看就是精干之人,“你是刚才玄机道长所说的叶公子吧?”

“正是,有礼了,不知几位兄台又如何称呼?”叶天随意地执手行了一个礼,并没有胡乱甩脸色,他们见过老道了?

是了,以那老头的本事应该早就知道他们来了吧?

只是他真的有点好奇,这里不是闹鬼吗?还让人进来?你们这群人不会是聚集过来送人头的?

说实话,别以为握着刀兵就牛逼,即使叶天也没有这么狂妄,更何况在他感知中,他们几位就是一群初步迈入炼体期前几个小境界的武者!

并且有可能对于鬼怪来说,这还是“血气旺盛”的大补药啊!

回看眼前,

“在下,这几位是我的兄弟。叶公子不要看我们身佩刀兵,其实还是良善人家。”在他的身边跟着的五位男子也一起象征性打了一个礼,那年龄上是都显得比小,平均在二三十岁,似乎确实以他为首。

就在叶天准备问他们为什么敢来这里的时候,

又听到了一声如黄鹂般悦耳的声音,当然女子声音一般略显轻灵、而男子则阳刚,并没有奇怪之处,可没想到他们冒险就算了,还携带上了女眷?

随着一道倩影从门外的台阶迈入进来,

“李叔,怎么了吗?”叶天不仅看到了有谁走进来,而且还听得外头一声马匹的长嘶,竟然有着马车!

于一道焕然一新的晃眼下,

映入叶天眼帘的便是一位身着浅黄色宫装的绝色女子,气质温婉动人,明显是世人常说的大家闺秀。

端庄典雅的美丽容颜,白皙似玉的肌肤与曼妙身姿,加上身着长裙与手腕丝帛,实在无法想象为何要来到这闹鬼之处?

而发现身后传来的声响,

“小姐,我们、对了,你看,这位就是道长刚刚说的叶公子。”作为楚家的护院头子,他原本是说先带着一行兄弟们进来探探风的,没想到里边变故引起大小姐注意。

“叶公子?”那位女子果然愣了一下,然后看向了叶天,而叶天始终是很淡定地望向她。

很美是实话,但叶天又不是发情动物,想起那位老道说的“看破欲望”,若是指这些就太小看他了!

漂亮妹子?本公子见得实在太多了!

虽然不是说经常看到美的东西就已经审美疲劳与产生厌倦,毕竟美好的东西会永远存在内心中,可在玄黄宇宙接触了那么多绝色仙子级,再见一个还不至于产生激动。

由此,

“不错,在下叶天。”叶天也点了点头,倒没有用着往日的公子哥架子,更没有冒昧地问别人妹子的闺名,甚至想起这府里的情况,还好心劝阻他们道“那老道没有跟你们说清这里的情况吗?我看几位还是不要住在这,免得出了意外”

算是客套了一番吧,

“”叶天眼前的这一群人听了这


相关章节: 五十三:虚假破落的世界与初闻混沌魔神五十四::叶流清五十五:居安思危与“轮回初现”!(求推荐票啦)五十六::朱红色五十七:谋划盘算与剧情展开?五十九:再见老道与壁画有神六十::蒙蔽六十一:篝火夜话与安全之所?六十二::楚恋六十三:花仙三姐妹与山海界秘闻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