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五十四::叶流清

五十四::叶流清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昏暗的屋子里,

不提叶天的自我活跃气氛,其实他对于刚才发生的一切还是有点感触,包括看到了紫宵宫,也包括见识了所谓的星空之外,但又怎么样?

这个时候,

所有的“大事”对叶天更是犹如观看了一场国外新闻联播,心里有的就只不过吐槽罢了。

“还有那什么混沌魔神?难不成还指望着我去逐一砍掉?”他清楚如今获得星空之外信息的不单自己,当然或许里边修为最低的倒是他,因此该去想如何防备的是上头那一批仙道大佬们,“倒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玄黄宇宙,但也不能再吊儿郎当下去了。”

如果运气好,当然在叶天可以看到的岁月尽头,于几千、几万年里不关他鸟事,然而背起来却指不定明天就遭殃。

此时此刻,

握着手中的《洪荒圣纪》,叶天头一次把“生死危机”融入了紧张感里,这并不像他“嘴贱”吐槽的那样轻视。

夜色之中,

“练气之极,凝练神魂。修行之基,元神显现”默念起以前他看过的筑基期描述,又见天色未亮,叶天却是生出了抓把劲再继续突破的心思。

叶天当然不是心急,或者急于冒进,首先他早就不一定依赖睡眠来养神,其次更清楚自己目前是进入了境界的一个“圆满状态”。

不过这是一段渐进过程,说不定如同当初炼体期一样卡上两年,所以失败是没所谓,心里早有准备!

“就让我来看看悟性之关好了,看看我是什么悟性!”随着意念的运转,叶天一边把自己的那宝物道经收起,一边打坐好身姿。

世人言之,修行之初的三个境界乃是凡人们的修行三关,正是一个大的“筑基期”。

而其中炼体期卡的是“穷人”,另外想突破练气期考验的又是懦弱之人,以致于后头的筑基期在他所学知识里是第一次开始筛选“悟性”!

至于“心性”?与那所谓“仙缘”一般,自从叶天接触到了突飞猛进后就明白,全是扯淡与忽悠套路!

于打坐的状态下,

叶天心神彻底放空,进入了淡然的状态,在要尝试突破的关头,他忘记了一切,忘记了爱恨缠绵,忘记了星空大局。

而他再一次进入了自己的识海空间,

那是始终的一片黑暗,可叶天这次不仅自身的意志开始有着饱满感,甚至有亏于早前世界本源的强化省下了肉身的精心打磨。

“嗡——”

此时正发生着全方位的搬运与改造,

叶天的识海中有一股意志逐渐汇聚与盘旋并形成了无形漩涡,同时他还分出一丝意志去号令全身的灵气进行“以气化液”,顺道再次进行肉身的滋养。

冥冥之中,

这位名门公子识海深处的漩涡正在试图幻化成“实体人型”,可惜眼前的状态却是始终保持着“固有不变”。

直至天色生出了一丝光明,

那盘坐在床上的少年公子还是不得不睁开了眼睛,看那屋外已经渡过了黎明时分,正是又一日的清晨。

“真是可惜了,即使抱着一丝侥幸,但还是如同意料之中啊。”叶天有着无奈苦笑,并非就证明自己的悟性不佳,那完全不是他所幻想的那么简单!“罢了,还是出去看看,也不知那长安各大街上是否处置妥善。”

坐于家中,

叶天完全不清楚昨晚的“震动”与热闹喧哗,不仅无数的顶级修行者们首次接触到了星空之外的信息,更是收获颇丰,指不定整个玄黄宇宙,包括帝国之外都将迎来爆发的“修行大世”!

要知道那世界本源是最具兼容性的万物之源,拥有全面性的强化性,而世界意志更是在促进神魂的情况下另有妙用,是属于大千寰宇留下的大道法则残片,可完全不同于玄黄时空某些仙道大能们自己玩出来的蹩脚型“掌中世界”。

当然这不过是处于上层阶梯的修行者们爆发罢了,或许会“恩泽下来”,但无疑是让“统治的枷锁”更加牢固!

此外也有好的一面,

昨夜


相关章节: 四十九:长安埋没与女子尸身五十::叶璇五十一:生出好感?与“宝物”到手五十二::蒲团五十三:虚假破落的世界与初闻混沌魔神五十五:居安思危与“轮回初现”!(求推荐票啦)五十六::朱红色五十七:谋划盘算与剧情展开?五十八::简短五十九:再见老道与壁画有神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