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五十一:生出好感?与“宝物”到手

五十一:生出好感?与“宝物”到手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长安大街上,

看着忙忙碌碌的各家各户,叶天倒是没有再次看到灾情的悲惨一面,但清楚真实的他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

好在他不仅看得开、想得开,而且还很明白自己的“无能为力”,可见这位叶公子随着恢复了镇静,或许正是“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吧。

他有很真实的一面,可以得过且过、漠不关心,当然刚才的心愿倒并不是虚伪,如果他拥有了道行实力的基础就一定会去完成,至于现在又做不了什么,何必自寻烦恼?

于是,

叶天开始投入到了清理大街的实际行动上,想用自己的力量来作为,甚至没有区分贫富来对待,是帮着眼前的居民们一起打扫这条街道。

“表姐,你的空间很大吗?”半天的忙碌之后,叶天实在忍不住问了出来,看到现在就没发现叶璇有转移出过泥土,即使知道这是仙侠时空,可未免太违背“物理定义”了吧?

“这是自然的。”叶璇莞尔一笑,与这位表弟走在一起,真的感觉不一样呢,只见她摊开了掌心,柔声说道“空间是比较神秘的元素,甚至说是大道也不为过。它无处不在,你可以看成是把这些东西挪移到了时空的另一面,那是无尽的,不信你看”

从叶天的角度看去,

只见在叶璇白皙的小手上浮现了紫红色的颗粒粉末,是肉眼无法看到的,而叶天凝聚意志碰撞过去,发现每一粒微末里头都存在一片空间,同时它们的存在简直如星辰一般“耀眼”。

“它们这样还不会撑爆,倒是神奇,或许空间戒指正是来自于大自然吧。”叶天说出了自己科学性看法的一面,明显让叶璇迟疑了一会,“大自然?你说得不错,而这也是“道”,是时空形成的基础,不足为怪。上古圣人有言,一粒尘土为一个世界便是如此。而世间仙道大能可行以身化微末融于粉尘之力,又兼之掌中汇聚时空,那不正是把无边疆土融于方寸之间?”

“是啊,不知什么时候,我也能这样!”叶天朝叶璇掌心上空抓了一下,好似就握住了飘荡的空间微粒,看着都有点“孩子气”,同时又注意到远处疾步走来的鲁晨安,叶天再次开口道“表姐,不如今天就看到这里吧,这个场面怕是办不了那事儿。外边有点危险,我先陪你回去。”

其实叶天是错过了机缘的心疼,他竟然发现机缘不一定会掉到头上来,更多的时候还是要去抢,是属于大争的时代,这样还不如回去好好用功呢,反正那些俗事不用自己来办。

“恩~以后你就叫我叶璇吧,不用整日里喊着表姐。”、“为什么?”

叶天下意识反问着,但瞧见身边这位美丽的女子脸色平静地凝视自己,虽然没有女儿家的嘟嘴、也没有卖萌,但对视上那意味深长的深邃眼眸,还有不一样的清冷,让他当下压住了心头的疑惑,并且也是大笑道“好,那我俩就用名字相称,否则总感觉你还比我大了好几岁,哈哈!”

擦,她不会看上我了吧?反正,这看情况不该问太清楚!

原谅叶天自恋一下,毕竟别人的“爱”与“不爱”,是他所阻止不了的,否则以前看的蓝星狗血电视剧里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被缠着追求了

“嘭~”、“哎,痛!”、“哼~你这嘴,倒是挺毒的。”

她踹了叶天一脚,然后一甩衣袖,直接背着身子走开几步,明显不想再看叶天,貌似真有点气恼了。

“”叶天无语地看着她美丽的倩影,那真是如天上的仙娥一般,而自己脚上痛倒不是很痛,即使她随意的一脚起码好几千斤的力道,但他是不是触动了降好感的“雷区”?

此时也没有时间多想,

“公子,小姐。”在这个空当,是鲁晨安走了过来,并且朝着叶天躬身行了一礼,“事情已经办好了,赵奇公子说一切交给他办,让大人你放下心来。”

按鲁晨安的想法也是如此,刚刚远远看来,发现自家公子竟然亲自动手清理街道?难道不知道作为大人,要的只是“巡查”吗


相关章节: 四十六:叶天的官调与咫尺天涯四十七:上天之威与陨落的世界四十八::叶璇四十九:长安埋没与女子尸身五十::叶璇五十二::蒲团五十三:虚假破落的世界与初闻混沌魔神五十四::叶流清五十五:居安思危与“轮回初现”!(求推荐票啦)五十六::朱红色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