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四十八::叶璇

四十八::叶璇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在茫茫混沌之中,

玄黄宇宙与某个大千世界的碰撞说是大事也不大,毕竟其中一个是陨落的“小世界”,而如此融合绝对是没有任何生灵可以存活下去的,并不会掀起入侵之战!

但玄黄宇宙有点不同,她是一片很奇特的无边时空,一直幕后关注她的最古老者们从没有缺少过,只是她的排斥性实在是太强大了!

不是简单地限制道行实力高低的进入,否则倒不难解决,是即使外来的一念都无法渗透进去,这让混沌中的存在们心痒却无奈,为一处只可出不能进的时空!

再看面对如此碰撞,

混沌中冥冥间就有着苍老的声音回响,“果然洪荒诸圣们留下的力量还没有开始消退,只希望可以通过这个破败世界给他们传递一个信息吧。”

“一群小世界的蝼蚁罢了,他们知道了又如何?”另一道冷淡的声音回答着,看来也是一位同级大能,“倒是这守护的力量,说不定要在内部破坏。”

“你错了,他们是凡人,但诸圣们不是。”

在他们意志交流后,

“说得正是,但诸圣们到底去哪了?为什么洪荒不曾留下丝毫痕迹,只剩下我们空守这片渺小的时空!”听这隐于幕后的原来不仅那两位,三三两两的声音开始不时响起,有威严、有淡然,还有苍老,“是啊,现在神庭没了,无尽寰宇时空间更是动荡不止,我们又能遮掩这里多久?”、“道兄,大罗之上,可真的还有境界吗?”

虽然他们的意志交响于时空看似势大,但貌似还对着什么充满了忌惮?

“有的,老夫相信,道无止境。何况那诸圣们的伟力,不正是我们面前的亲眼所见么?”、“唉,或许吧。为什么我们的“道”明明可以压制一切大道,更是自身来往一切时空,穷那无极之深,却还没办法解决浩劫”、“”

“唉~”

于几千万年前,

他们就从玄黄宇宙的走出者们身上探寻到了洪荒神圣们的踪迹,是盘古、鸿钧、三清、伏羲、女娲、平心、昊天、鲲鹏、二圣、地仙之祖镇元子、海神妈祖林默娘

而此时此刻,

处于皇宫某处大殿中,情况确实也如叶天以及叶璇所猜想的那样,这个帝国最上层的仙道大能们正汇聚一堂。

不过这不全是真身显现,除了高坐皇位的某位天子,其余几位的样子倒是如常人,可如果有同级别的大人物近前探测,不难察觉出他们躯体的虚幻。

“诸卿,若是长安大阵告破的瞬间,就一道出手吧!”那位一身金黄色长袍,满脸威严的天子魏羡宣布道。

“是,陛下,臣等定当尽力!”包括叶天父亲在内,有当朝丞相,又有帝国九卿,甚至还有叶天不久前见过的客卿苏若瑶在内,但并没有仙道门派的各掌门人,乃至次要的官员们以及散修也没有资格前来!

或许是自信吧,却又有隐隐的集团核心问题,不到大的关头,莫说是隐于深处的力量,即使是那些“编制外”的也不会动员过来。

待看到众卿们应下,

魏羡倒是始终淡定,其实根本就不是什么重大灾情,以他们真正的道行,虽然没有前往过那天外天,但是他们对于天外天的防御可有着深深的信赖!

什么是“天”?

于这些仙道大能们看来,

先不说“天道”含义,举头之上便是“天”,那里有着“天”的道韵在守护,用叶天的蓝星知识来讲即是属于修行者们的“臭氧层与大气层”,绝对会隔绝超越仙级的“紫外线”降临!

此外天高其实并不算太高,真正让他们敬畏的还是辽阔的深邃,如果把玄黄宇宙的时空缩成可以画出在图纸上的比例,那么就是一条线!

一条线?对,是看似无限延伸的线,并不是画出一个天为盖,地为炉的“盖子”。

这就代表着陆地长度的比例相对于苍穹高度实在吓人,让他们存在的生活空间都画成了一条直线!

“陛下,纵使最大的一块世界板块将落在帝都上头,可那东西掉落下来


相关章节: 四十三:大投资计划与御儿之心四十四::叶远四十五:“土豪”仙子与万事俱备四十六:叶天的官调与咫尺天涯四十七:上天之威与陨落的世界四十九:长安埋没与女子尸身五十::叶璇五十一:生出好感?与“宝物”到手五十二::蒲团五十三:虚假破落的世界与初闻混沌魔神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