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四十五:“土豪”仙子与万事俱备

四十五:“土豪”仙子与万事俱备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叶府之中,

经过院落之间的弯弯绕绕,好不容易来到了一处院门面前,只见从左到右是一道一两百米的围墙,在白色的院墙上还有雕琢着的凤凰、小鸟儿、蝴蝶与鲜花图案。

与此同时,

院门之上有一块木色门匾,上头书写着“芷箐苑”,听得某位叶公子也是嘀咕道“记得那些姐妹们是住在这一片吧”

而瞧着这还没有进去就感知到的“脂粉味儿”,他竟然有要闯进女生宿舍的错觉,好在他不是普通人,“嗯,管不了太多了”

对,限制的只是男性下人,理论上不包括兄妹间的禁止会面。

可见叶天毫不犹豫地迈入,

说来里边住的基本是远房与亲姐妹,但其实还有很多甚至并不算什么“表兄妹”,不过这个世界男女之别倒是没有那么严重,有点严重的还是“尊卑之别”

当然也是有宣扬女儿家的“洁身自爱”,毕竟第一次确实是第一次

所以,不同于夫人们的后院,叶天进入这里不用偷偷摸摸,只是不允许在里面过夜

此时此刻,

叶天的脚步倒不是慌乱,也不是四处乱闯,是正在寻思个人来问路,眼看前头不远处就有两位身着淡粉色宫装的侍女。

“咳哼”他轻哼两声,对于使唤下人,在自己屋子里一般是喊着“来人”,或者就如现在情况是由她们主动过来行礼,可发现她们刚巧没有看到自己,叶天便发出了声响。

“恩”

她们两位果然回头望来,并且看到了苑前的院门不远有一位衣着华丽的公子,身份等级是很好区别的,比如侍女也不难区分,她们在宫装服饰上虽然没有限制什么颜色,但那些裙摆的皱褶与发饰上有着规格的差别

只见她们看到了叶天后,当碎步走来,赶到了身前几米远便屈身行礼道“见过公子,不知有何吩咐婢子们”

“不必多礼,你们知不知道叶柔的院子在哪”叶天语气平静地问着,在下人门前,他是冷淡的,可也没有秉着什么高傲与看不起,当然更没有所谓的“人人平等”。

“叶柔大小姐”她们两位对视了一眼,心头里后边的一句,“是那位大将军的女儿”就没有说出口,而再望向身前的某位公子时,柔声回答道“婢子们知晓,公子需要现在过去吗”

“嗯,那带路。”叶天点了点头,然后看她们转身往前走,也是一路跟去。

仅仅不过六七分钟,

她们陪同叶天来到了另一处院子前,并且对着叶天说道“公子,叶柔小姐就住在这。”

“好,你们回去吧。”叶天摆手示意她们离去,同时踏入院子中,她的院落倒不如叶远那般有一片草坪,是如自己院子一样的灰白色砖面,只是种了不少的盆栽进行摆放,因此入目的是两排直到那边屋子面前的万紫千红。

可惜天色不佳让叶天是没有心情与时间来研究人生雅兴,这说起来他自己院子里不就是有“一口水池”的特色

而才走到屋子门口,

叶天便眼尖地看到屋子里还不少人,除了身后站的几位侍女,就是自己的妹妹叶柔与那晚见到的表姐,叶柔好像正在圆桌上书写东西。

“妹妹,表姐,你们都在啊”叶天倒是自来熟,几步走入屋子里,并且打了招呼。

“哥你怎么来了”、“叶天表弟”

入目所见,

一位穿着粉色宫装的软妹子,另一位是身着淡蓝色宫装的冷艳美人,其中自己的妹妹还好,打死叶天也不敢有什么漪念,但看到了那晚的表姐回身,他还是有种心跳的感觉。

当然并不是说叶天动心了,只是在他的记忆深处,除了前世今生的母亲、妹妹们外,她算是叶天第一个握住手心的顶级美女



是心里的尴尬,或者说“害羞”还是有的,好在站在她面前的叶天没有任何的羞囧神态外露。

“嗯,是我过来了。”听得叶天含糊应了一声,而叶柔原本正持着一支毛笔在书写功课,眼看就停下来望向自己哥哥问道“今天不是你去当差


相关章节: 四十::赵奇四十一:赵奇吐槽与手下近百人四十二::鲁晨安四十三:大投资计划与御儿之心四十四::叶远四十六:叶天的官调与咫尺天涯四十七:上天之威与陨落的世界四十八::叶璇四十九:长安埋没与女子尸身五十::叶璇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