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四十二::鲁晨安

四十二::鲁晨安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大街之上,

叶天与那鲁晨安独自走着,即使空间戒指里有一套官服,但今天的叶天并不打算穿上,而是想先熟悉一下自己的辖区。

同时他也没有让赵奇跟来,倒并不是提防于他,却是没有必要,在公务任用上,叶天甚至还会把他当成一个真正上的副手。

可惜,如叶天早前心里所想的,赵奇不合适成为自己私下事业的搭档,否则赵家若愿意的话完全可以通过他得知自己动向。

因此,

如今跟在叶天身边的暂时只有鲁晨安,那赵奇已经让他们下午按常进行巡逻,有事同样是在每天聚集的那三次的时候进行汇报。

“晨安啊,你觉得本公子现在该做点什么?”一路之上的闲聊,无疑稍微拉近了一点距离,两者互相的称呼也变了。

不错,现在鲁晨安明面上是与叶天确立了主属关系!

“公子?”鲁晨安可不是认为像说书里讲的那样,是一位主公问手下谋士要怎么实行称王霸业的第一步,否则他自己怕是要先寻思退路了,“你可是想要寻点趣事打发时间?”

“正是。”叶天望了一眼熙熙攘攘的商业街,无视相隔些许距离的行人路过所带来的吵嚷,但也不避讳。

不过他目光主要还是看向那些大型店铺,并不是关注摆地摊的,“假若本公子想要做点属于自己的事,就不可避免要拥有一片属于我们的地盘。”

叶天不是喜好这些,犹如步入官场,假若他不走这条道路,那么未来会是坎坷的。

为何?不仅没有步入官场对于那些既定形成的集团来说是不可控因素,而且相当于没拥有“合法竞争仙道资源”的资格证。

对,帝国那些官僚以及仙道大能们天然会对一些野路子们形成压制与对峙,这对于心有牵挂的叶天来说还去强行碰撞是不负责任且不理智的,但是现在,假若叶天愿意先按照这途径,走上“同流”,那么该有的分配利益不会少了自己!

“你说,本公子是否买下一处商业据点,好作为外头活动之用?”

“公子言之有理,就如刚刚那处院子一般。不过你是否知道,不可以做大?”鲁晨安停下脚步,压低了一点声音问道。

不是说普通人不可以经商,再强大的帝国也无法百分百避免百姓们开启一些商业店铺,但是绝对不会允许产生私有的特大型商业链!

“这个本公子自然明白。”叶天瞥了他一眼,难不成以为自己真的傻得天真?他是初出茅庐,却没有蠢到家。

学那些小说套路,想要财富席卷帝都,乃至整个帝国?叶天甚至觉得,那样的话,第一个对峙的就是自己家族!

而他们家族里不排斥经商,即使是副业,估计府里也有一些子弟在外面玩玩鲜,可是没有一个人尝试做大的!

“哦”鲁晨安点了点头,然后似乎想到了什么,脸上显得不好意思地问道“那、那不知公子,你、有多少钱财?”

鲁晨安倒是明白一些市价,想要做什么重要的还是看钱,强取豪夺是很麻烦的,别看叶天出身尊贵,可那些商人们会觉得是个投资?

要怎么回本?把自己店铺送叶天又得到什么?从掌柜变伙计?

商人,是谈可见的实际利益为主!或许是短视,但很现实!

这时,

“”叶天也忍不住自我估算起来,他私下是有千金左右,大概两百斤黄金,相当于前世一千五百多万元购买力,但是一家店铺要多少钱?或许一间小铺子不贵,可叶天刚才的目光分明看向的是大型的酒楼、客栈以及店铺这些,同时甚至还有着更大的打算!“本公子目前的钱财较少,只有千两黄金。不过若想要筹集些钱款,还是有的!”

废话,叶天自己是没有,不说向母亲讨要,也不相信自己二弟没有,而且家里兄弟姐妹们那么多,还怕借不到?

“千、千两黄金!”鲁晨安尽力压低声音,但两眼珠子却仍然瞪起,那咬着的牙齿更是发出了轻微的“嘎吱~”声。

“”这是土包子?叶天只


相关章节: 三十七:少府少卿与“老”女人三十八::苏若瑶三十九:高山流水般的心志与叶天心思(求推荐票啦)四十::赵奇四十一:赵奇吐槽与手下近百人四十三:大投资计划与御儿之心四十四::叶远四十五:“土豪”仙子与万事俱备四十六:叶天的官调与咫尺天涯四十七:上天之威与陨落的世界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