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四十四::叶远

四十四::叶远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将军府之内,

叶天行动很快,直接按着记忆里的路线来到了自己二弟的院子。

那院子看起来倒不仅是灰色砖石堆砌的地板,在四边的角落是绿色草坪,可以说整个院子除了适当的通道以及小片空地外就是由绿色草坪再加上几棵长着淡粉色花儿的观赏树组成。

“很像是梅花。”叶天不是很熟悉这些花朵,只能凭借相似度来判断,当然这也不是他主要的关注目标。

若想要什么样的院子,与自己想养一盆盆栽一样简单,平日里他其实懒得打理这些。

“二弟,在不在?!”一步跨出,叶天直接出现在了半开的房门口,还没有听得回应便看到了屋子里的三道身影。

“哥,你怎么来了?”、“叶天哥,下午好,你不是去当差了吗?”、“小月见过大公子。”

“没事,你们不必客套。”叶天瞥了一眼那天晚上去参加宴会之时同马车的那俩姐妹之中的妹妹,倒是没有追问别的,只是把目光放到了叶远身上,“哥来找你,是有点事情与你商量。”

“呃你说。”叶远一愣,他们两位刚刚还在泡茶聊天的,也猜不透自己大哥好好的当差不去,回来做什么?

“叶天哥,需要我回避一下吗?”身着淡粉色宫装,与叶柔那妮子一般年龄的妹妹柔声问道,比起叶柔,她显得更加的温婉。

“不用回避了,就是你哥我需要买一套商业用地,来发展一点营生。”叶天念头急转,想着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没必要隐瞒,说不定以后还需要他们帮忙。

“商业用地?”叶远眉头一皱,他可知道自己哥哥不是什么穷小子,那样还需要借,肯定不是小打小闹,“需要多少?我这边也不是很多。”

“叶天哥,你是要投入什么生意吗?”叶琳轻声追问道,她那美丽的容颜上除了一份恬静,还有几分的好奇,“如果不够,我这里也有一点。”

不得不说,富家子弟有时候对于钱真是没什么概念,不是每一位都那么看重,或者说不是不看重,是钱财唾手可得!

“大概七八千两黄金吧,我现在只有一千两左右,而每个月的俸禄才2、3金,一时半会也是无法凑齐。”叶天说出了自己需要的数目,当然自己的薪水是相当于前世的月薪四五万,不过将军府每几个月都会发放自己八、九十金的用度!

而听到了面前这位兄长报出的数字,

即使是他们也是心头一跳,一下子要这么多?作为将军府的普通儿女待遇来说,七八千两简直就是推上了几十年的存款一起赌啊!

“七八千两黄金?哥,你到底想做什么?”叶远都失声叫了出来,那身后站着的小月更是重重地倒吸一口气,并且目光不住地投向叶天身上,同时叶琳的眸光中也充满了慎重。

“可以说一下吗?你明白的,你问了母亲了没?”叶远脸上有着无奈,他们倒是不怕这位大哥负债累累,就是怕到时候挨骂。

嗯,大不了是自己老哥丢了官位,老妈再赔点钱

“好,来,我们坐下说,外头还有人等我,得抓紧。”叶天倒是没有忘记鲁晨安,直接往座位一坐,他清楚这事得大概说下,否则顶多凭借自己兄长的威望强行借用了,“事情是这样的,我打算在辖区内买下一块大点的地作为私下活动之用,对了,还没有跟你们说我是在哪当差吧?是在东畿区那边,”

这个时候,

叶远他们两位再次坐了下来,背后的小月更是上前为叶天倒茶,当然他可没有时间品茶,只是喝了两口就继续介绍自己的计划。

直到叶天说完,

处于他面前的是沉默的两位兄妹,看来是让叶天的计划震撼到了,毕竟这个世界的商业偏向于小型化,甚至说还没有大型化的需求,所以感觉起来是自己这位兄长太贪心了,是把所有东西强行凑到一起!

“可以吧?你们还没有多余的资金?”叶天看到了叶琳在这,当然是把她也拉上,至于还款的事,叶天倒是不怂,他相信道行修为就是


相关章节: 三十九:高山流水般的心志与叶天心思(求推荐票啦)四十::赵奇四十一:赵奇吐槽与手下近百人四十二::鲁晨安四十三:大投资计划与御儿之心四十五:“土豪”仙子与万事俱备四十六:叶天的官调与咫尺天涯四十七:上天之威与陨落的世界四十八::叶璇四十九:长安埋没与女子尸身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