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四十一:赵奇吐槽与手下近百人

四十一:赵奇吐槽与手下近百人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幻音阁与隔壁院落的巷子旁边,

叶天听了赵奇的话,心头还是有笑意没有收拢,“按原来的计划,我们去那三号街召集手下的弟兄们。”

随这话音落下,

叶天手心里也是没有闲着,可见他悄悄把那本珍贵的书籍送入了戒指空间里。

“确实是好东西啊!”他未曾细看,但粗略地翻阅下也是有了一点启发,相当于有一位最贴近凡人修为的仙道大佬在亲自指点一般,“可惜,如果是北冥神功一般的人体艺术型秘籍就更有趣了,哈哈~”

当然就是心里想想,那位可不会这样做,否则怕真要吓到某位叶公子了!

“叶公子?”赵奇看向眼前的叶公子在说话间,那脸上露出了更夸张的笑容,实在郁闷,不免跟着在心里吐槽,“这么高兴?不就是运气好点吗?也不知道这位叶公子到底走的什么运气,皇宫宴会那晚我赵某人是没去,但从我那堂哥被挤走到现在,还真他嘛的一路见证了狗屎运!”

是不是很奇怪他会这样吐槽叶天?不,这才是他,哪有见面就成为这位叶公子的忠实狗腿子?不提赵奇是否忠于帝国朝廷,他还有一个庞大的家族,可信任度其实比起叶天的自家兄妹们还不值得信赖!

比如刚刚出现的如果是意外,这赵奇估计是瞬间脱离关系的那种!只是,如今他又不得不在叶天面前选择低头罢了。

“唉,我与堂兄到底哪点不如他?在此之前,我们俩无论实力还是官职上都全面碾压,特别是我那堂兄更是一位少有的美男子啊,却不想折在了他的手里!而我赵奇是差了点,出身或许也平凡一点,但这叶公子原本可不是什么受宠的儿子,真是想不透,何况赵璃妹子她那天为什么不拒绝掉他?”

眼前赵奇显然表里不一,在心里虽然没有明显的嫉妒,但不爽、牢骚与羡慕一定还是有的!

说实话,

叶天摆到明面上的一切自然是不如他们的,这很像是突然崛起出来的“新星”,难免会引得一些不满。

当然他人心里怎么想着是一回事,表面看这位赵奇就是一脸的毕恭毕敬与讨好,回过神后还继续说道“叶公子,看来少卿大人是非常看重你啊,想来假以时日必定会有超越我那赵璃妹子的修为”

“是的,我观公子不仅天赋异禀,而且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一定可以达成心中所愿!”鲁晨安看到身边这位拍马屁,当下跟着奉承起来,不过他懂得不是太多,但真觉得一切的一切都向着好的发展,这位叶公子明显形成了上升之“势”!

“好了,别扯这些不关紧的。”叶天收敛起自己的笑容,神态恢复了冷淡,“我们走!”

我是天才?我有自知!

要知道在同龄里强于我的数不胜数,唯一的优势就是那“洪荒传承”与运气好点罢了。

至于什么天时、地利、人和?如果世上有强调这类东西,那他想要的是三者合一的“天和”!并不是单纯的“人”,也是宇宙与万物

“是,叶公子!”看到叶天发话并且当先走去,身边的这两位也暂时抛开了其余的念头。

直到半个多小时后,

叶天在一间不大的宅院里看到了排列整齐的八九十位身着黑色劲装、腰挎长刀的差役们。

“赵奇,这院子是怎么回事?”前头的手下们神色平静地站立着,也没有出声,不过这位仪表不凡的叶公子可没有什么低调,转头询问了自己身边的赵奇。

刚才进来的时候,叶天发现这并不是公共衙门,完全是一处私宅,也不大,简简单单的一个前厅,另外有两三间卧室,出彩的地方倒是这里有个很大的后院!

“这屋子当初由堂兄向都护府申请款项购置的,是为了方便兄弟们集合,不必再每次前往都护府。”赵奇声音不大地回复着叶天,并且看向前头分列站立的兄弟们开始介绍道“最右头那个队伍是我带的,而这边前排的七位也是巡逻队长,他们是”

赵奇为叶天介绍起他们的名字,叶天只是听,没有


相关章节: 三十六::赵奇三十七:少府少卿与“老”女人三十八::苏若瑶三十九:高山流水般的心志与叶天心思(求推荐票啦)四十::赵奇四十二::鲁晨安四十三:大投资计划与御儿之心四十四::叶远四十五:“土豪”仙子与万事俱备四十六:叶天的官调与咫尺天涯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