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四十六:叶天的官调与咫尺天涯

四十六:叶天的官调与咫尺天涯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叶柔的院子中,

眼看自己的妹妹取出了她仅有的七八百两黄金放到了圆桌上,叶天随手就把它们摄取进了空间戒指里头。

“妹妹,谢谢。”有那么一刻,叶天甚至想伸手去抚摸她盘起秀发的小脑瓜,但看着这大姑娘家的,又不是亲生妹妹,还是算了

“哥,你可要记得还我”发现眼前的兄长几乎秒收进去,叶柔还是有点心疼,这可全是自己的私房钱呀。

“恩,会的。”望着这位古装少女,从她身上还看不出仙道的气息,明显就没有踏入叶璇那般的境界,终归还是一位凡尘中的小女孩,又瞥了一眼之前就在圆桌旁的字帖,听他叮嘱道“功课要好好努力,哥也不打扰你了,现在还有事忙。”

“好的,哥”、“柔儿,你留下来,姐姐也要陪你哥出去一趟。”、“什么璇姐姐,你要出去那我、”

“不行”叶璇眸光没有丝毫波动,对于叶柔抱着自己胳膊的卖萌举动更是早已免疫,“柔儿,不要耍小性子,这次是有事,而且你的功课还没有做好,先生们明天可是要检查的”

花费了好半天的功夫,

叶璇估计才解释清楚自己为什么要与叶天出去办事,并且言明不是为了玩乐,还承诺下次必定带上她,而在身侧沉默的叶天总感觉像是在支开“电灯泡”去约会一样。

其实叶天倒没有自恋到女人一看见自己就喜欢上,如果有,那就是普通点的女人,是看上了自己的家世

可对于她来说,叶天是找不到自己有任何出彩的吸引之处

所以,他趁这个机会先回去自己屋子,并取上了叶远所带来的黄金,当然只有叶远独自过来,直接替叶琳都省了一趟。

随后,

匆匆回来的叶天与叶璇走出了屋子,他回头望了一眼身着华丽宫装的叶璇,美是很美,蓝白色衣裙加上倾城的容颜与白皙无暇,当然还有那高冷气质所产生的“遗世独立感”,说仙道仙子般还不美是假的,但她这样走得快吗

好似发现了回头的叶天那有话要讲,却吞吞吐吐的模样,叶璇神色疑惑地问道“怎么又是有什么问题吗”

“没”叶天脑海里仅仅想起一秒那位下属,下一息就丢到了天边,然后嘴上说着,“还是慢慢走去,反正我们俩也不用太急。”

“恩”叶璇凝视着站在前头的某位叶公子,他脸上的神色变化自然逃不出她的观察,明显是觉得她脚力跟不上这傻表弟“你尽可走去,表姐我可是不会落后你半分哦。”

在她俏脸上有着腼腆的俏皮笑意,好若是融化雪山的一抹阳光,让叶天愣了几秒,甚至连话头也有点木讷了,“好的,那、我们赶紧一点,现在天色可不太好”

此时此刻,

就像是即将下暴雨的阴天,或者说是夜空,并且不知什么时候,或者刚才有下人过来,在远处走廊上竟然有一些稀疏的灯笼亮起,“表姐,要不我们不出去了”

“无妨,天塌下来也有各位前辈们扛着。而若是以他们通天彻地的道行还无法制止,那么我们躲避到哪也是没用的。”叶璇望向天空也有些动容,但她明白帝都长安有阵法,有成群的仙道大佬隐居于后,可以说普天之下最安全所在

“或许,是有什么东西要掉下来吧”下雨是不可能下雨的,那其实不是乌云,只是遮挡了光明,让云层显得昏暗,听得叶璇柔声说道。

“有什么要掉下来”叶天同样抬头望天,黑压压的一片,只有属于他们上头的乌云,但没有星辰与太阳,不过表姐说得对,自己管不了,兴许现在自己老爹以及那些大佬们是有所行动的,既然没有什么通知下来,必定是尽在掌握之中“嗯,表姐,我们赶紧出府。嘿嘿,我可要跑了啊,你可别一会追不上我”

叶天说完,丢下了一切的“杞人忧天”,他们可以看出的东西,父亲一定更加明白,而消息的不对称怪谁也没用,毕竟叶天对于那些大人物来说,正是一个修行路上的初生婴儿。

而再看原地,

随着风声微动,


相关章节: 四十一:赵奇吐槽与手下近百人四十二::鲁晨安四十三:大投资计划与御儿之心四十四::叶远四十五:“土豪”仙子与万事俱备四十七:上天之威与陨落的世界四十八::叶璇四十九:长安埋没与女子尸身五十::叶璇五十一:生出好感?与“宝物”到手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