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四十七:上天之威与陨落的世界

四十七:上天之威与陨落的世界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大道无边,玄之又玄。人心叵测,隐伏其间。

走在远离将军府的大街上,

叶天显得是惬意无比,尽管夜色有些昏暗,但遥望前方入眼是一片张灯结彩的灯火通明,仿若处于盛世繁华之中!

更何况在他身边还有一位绝色的仙子,咳咳,好吧,叶天不是说真的要去追求于她,只是单纯觉得与美女待在一起会相对舒适一点。

是觉得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还是喜欢在美丽舒适的优美环境中,又或是对于美好事物的向往?换在前世时空,叶天这有了未婚妻子后再与别的女人说话定会引得不满猜疑

不过这些都说不准,但叶天倒是明白,一切以道行为根基,当一个人如同自己父亲那样的时候,就是权倾天下,而想要什么在于他们是不是决定强取豪夺!

“表姐,你发现没有,她们都在看着本公子啊,哈哈。”大街上一对才子佳人一般的绝配组合却是引得行人们频频侧目,叶天也忍不住调笑起来,“嘿嘿,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觉得,我们俩有那个关系?”

叶天的前半句充满了自得,还真有妹子们看过来,当然很大原因还是身边这位引起的,否则叶天可做不到所谓的“帅男”!

而他的后半句就有意思了,竟然有点“耍流氓”?

不过他确实看到了有不少男子在偷偷望向他们这边,但也没有表现出恨得咬牙切齿,并且那些男人心里怎么哀嚎是叶天修为还无法探测的,只是发现他们目光中仿佛有着恋恋不舍与叹息

对,看了两眼,低下头,又忍不住再看两眼对于大部分普通人,世上就只有凡人与“仙人”的区别!

若用叶天前世的记忆来揣测,

那估计就是觉得好菜又让“富二代叶天”玩了,看也没用,反正他们抢不了!光看某位公子一身华服,腰佩名剑,再加上那位仙子更是不凡,并且这两位身后还隐隐跟着一个“下人”!

就一句话,妥妥的王孙贵族,是平凡百姓们惹不起的,那些即使惹得起的也是忌惮掂量着叶天的身份!

听了某位表弟的打趣,

身侧的叶璇神色倒是平静,既没有辩驳,也没有动怒,听她柔声说道“表弟,莫非是忘了?那段婚约还未完成,却来想着这个、你可知修行路上,心思还是不要太多的好”

臭美?

这是叶璇感觉到的,并不是暴发户与流氓。

对于男女爱恋,她觉得跟仙道修行要劳逸结合,并非一味苦修,但她要劝的是“点到即止”!

“呃,表姐,我知道,那咱别说这个!”汗~叶天连忙打断她的话头,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我只是说个玩笑,你别介意。”

叶天也觉得自己玩笑重了,

可除了享受那些目光时微微得意一下,还有自身压力的原因,是他刚步入这个暂时无法完全适应的世界并不断遭遇“挫折”产生的迫切,那让他经常进行自我放松!

“恩~”叶璇好似有着莞尔一笑,倒没有再多说,看得出来这个表弟就是“话太多”罢了!

其实,她的性子还是很不错的,不会突然莫名其妙翻脸与恼火。

毕竟性子冷淡的人也分两类,其中一类是冷淡得对任何人都没有一点好脾气,整个人是大冰山,估计也就满足某些人的“征服欲望”与“舔狗欲望”,而还有另一类则看着冷淡、话比较少,其中又还分外冷内热型,以及叶璇的偏向于“淡然无为”型!

她可不是外冷内热,对于很多事情在大多数情况还是漠不关心,仅仅在意些许的事物,如她的修行以及那位闺蜜妹妹,而即使在熟悉的人面前也未必有过于亲近的表现,但又并不是冰山,还是可以好好说话!

比如,这位叶天公子就是好巧让她产生了一点探究兴趣

什么兴趣?早前听过他在皇宫中的一场装逼故事,又是因为闺蜜的再次相见,然后还发觉了叶天隐蔽修为,并且悟性又不错,甚至刚刚说出了一个很特别的“商业计划”!

第一印象,有礼坦荡,还是很重要的!



相关章节: 四十二::鲁晨安四十三:大投资计划与御儿之心四十四::叶远四十五:“土豪”仙子与万事俱备四十六:叶天的官调与咫尺天涯四十八::叶璇四十九:长安埋没与女子尸身五十::叶璇五十一:生出好感?与“宝物”到手五十二::蒲团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