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五十五:居安思危与“轮回初现”!(求推荐票啦)

五十五:居安思危与“轮回初现”!(求推荐票啦)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此时此刻,

叶天是很不爽的,也别看他是有点小气,随口许出一句承诺不就搞定了,又何苦僵持下去?

但这不行,他觉得那样不再可控,而且别人凭什么限制自己的人际圈子?

人可以没有傲气,但不可以没有傲骨!

叶天不愿屈服的强硬或许会带来连锁反应,乃至拖累自己的母亲,只是他也很清楚,人活在世上,未必退一步便海阔天空,有时候却是退无可退

而他对于叶璇是没有生出多少男女之情,何况更是认为目前最重要的还是修行之事,当然就算这女人兴许如布衣一般,可布衣也是资源呀?

修行路上不正是传言中的血腥争夺吗?

它包含了所谓的“法侣财地”,其中一样退了,不说是否养成退却的心性,更大的可能还是别人未必领情,并且在接下来的发展里再得到他人的进一步逼近!

所以,

叶天硬气了,那冷漠的目光分明是在说,不服就来干!他相信,别人可以马上干死他,绝对不会跟他废话。

“叶天,难道让你与她不要来往就那么难吗?”或许是叶天表现出来的“顽固”,那叶流清一时半会压不下他的气焰,只得再次出言劝退。

“还没有人能勉强我!”叶天冷哼一声,一边重申了自己的强硬立场,一边毫不客气地呵斥道“大哥,若是没有什么事,那我便先行告辞了!”

话语落下,

叶天几步闪身间离开,无视留在原地的一行人,这是一句威胁的话都不愿意听下去了。

他,相信对方不会出手!

而几分钟过后,

走在大街上,叶天终于放缓了脚步,心头却是陷入了浓浓的思虑,并不再像刚才表现出强硬姿态那般的惬意。

“在将军府,终究还是身不由人啊。”看着大街上的焕然一新,除了行人稀少了一点,还有极少数百姓们身上带了一点伤势,比如脸上出现擦破皮的小伤,或者一点纱布覆盖在额头角与胳膊肘,但大部分还是没有任何的明显变化,顶多看起来疲惫一点,“这到底是什么世道?”

他,一身黑色的威严官服,年纪轻轻,看起来非富即贵,如今走在大街上,行人都会下意识避开些许,即使是有些普通富家子弟打扮的人同样没有随意上来套近乎。

“唉”不仅是觉得自己在所谓的“家”里不再安全,而且没有把握在这个被注视的格局下挣扎放浪,这让天性乐观的叶天也忍不住生出几分无奈,“我需要在安全的环境下,一个摆脱上面俯瞰下来的契机!”

太危险了,这是要在大佬的目光下成长!

叶天是没有出声,他保持着沉默下的寻思,同时脚步也没有落下,一直往着记忆里的昨天那处院落走去。

随着时间一晃,

叶天看着陌生而熟悉的院落,一下子步入了院子,可见里头院子三三两两坐着的下属们瞬间集合在了院子正中央。

“属下见过大人!”叶天随意一瞥,发现了赵奇,并且看到了同样躬身行礼的鲁晨安,而他们所行礼仪与称呼是一致的。

“不必多礼。”甚至不用掐指一算,叶天眼中就有着易道之力在推演着天时,自己貌似走了不少时间,是让他们多等了十几分钟,听得这群下属再次齐声喝道“是,大人!”

“好了,按安排好的班次,你们出去执行公务便可。”叶天没有什么额外的吩咐,更没有什么大刀阔斧的改革,职位于他不过是图个方便罢了,可见他一挥手示意着下属们解散,“赵奇,鲁晨安,你们俩过来。”

“是!好的,大人!)”眼看人群熙攘的院子进行了解散,同时赵奇与鲁晨安两位也是快步向台阶上的叶天面前走来,“公子。”

“嗯。”对于鲁晨安的拱手行礼,叶天倒是再次点了一个头,然后看向了一身黑衣,面色恭敬的赵奇,“赵奇,昨天事情办得怎么样?”

“公子,万无一失。我连夜召集了手下的兄弟们,还有长安城这片地带的父老乡亲忙活,如今你辖区内可已经恢复


相关章节: 五十::叶璇五十一:生出好感?与“宝物”到手五十二::蒲团五十三:虚假破落的世界与初闻混沌魔神五十四::叶流清五十六::朱红色五十七:谋划盘算与剧情展开?五十八::简短五十九:再见老道与壁画有神六十::蒙蔽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