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65章 北老师我是直男

065章 北老师我是直男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相比靳菁菁的惊讶,北悦对于在这里看到这位法律上的妹妹,一点儿也不意外。
人虽然离开了公司,但眼线还在。
ada跟她通风报信,说靳菁菁还是每天到公司报道,但大半时间都去楼下的“南亭北岳”串门,歪缠季小爷了。
现如今,整个写字楼都传遍了,靳家一对姐妹花同时看上了季家公子,为此争风吃醋,大打出手。
这世上从不缺看戏的观众,只是北悦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成为戏台上的演员。
她不着痕迹地上下打量靳菁菁一番,觉得自己实在是不懂现在年轻女孩的审美,打扮得花枝招展,跟动物园的孔雀似的。
假睫毛黏在眼皮上像是两把大扇子,跟麦琪的电烫睫毛有的一拼,脸白得像墙皮,虽已入秋,但化这么厚的妆,不嫌腻吗?
“公司因为你都惹上官司了,你知不知道啊?”
靳菁菁一步跨到她身前半米远的地方,神情趾高气昂,“一条丧家之犬,居然还好意思跑出来丢人现眼。”
每次见面,她都是这样不阴不阳的语气,北悦都习惯了。
习惯了,却不代表听得惯,她撩起眼皮,冷冷回呛,“你说谁是丧家之犬?”
“明知故问,这里还有第三个人吗?”
靳菁菁不屑地撇撇嘴,“看见你就晦气,以为换个发型就脱胎换骨了?我劝你去打个玻尿酸,好好遮遮脸上的皱纹吧。”
这话太恶毒,北悦当即表示忍不了了,老娘每个月花那么多钱保养皮肤,不是让你来空口奚落的。
她伸出手,扯着靳菁菁的头发将人揪回来,疼得她哇哇叫。
“年轻不是你的本事,姐也年轻过,而你迟早有一天也会老的。等到了我这个岁数,再看看你打满玻尿酸的脸,会不会垮。”
北悦看着她的脸,嫌恶道:“作为过来人提醒你一句,粉涂这么厚,堵塞毛孔会烂脸的,白痴。”
冷冷撂下一句,她转身就走,将疼得飙泪的靳菁菁甩在后面。
靳菁菁头皮都快掉下来了,又疼又恨,气得直跺脚,恰好见季南霆从公司走出来,顿时觉得来了靠山,赶紧急走两步上前。
“南霆哥……”
话音未落,就见北悦搂过季南霆的脖子,踮起脚尖,在他唇上落下结结实实的一吻。
“!”靳菁菁眼珠子都快从眼眶里爆出来了。
跟在季南霆身后的人纷纷低下头,轻咳一声,表示没眼看,拒绝一切秀恩爱的无耻行径。
季南霆一怔,媳妇破天荒来一次公司,一来就投怀送抱,还主动索吻,这对他而言无异于天上掉馅饼,实在是不敢置信。
眼角余光瞥到正犯红眼病的靳菁菁,也就懂了。
他一搂北悦的腰际,回应她的吻,见北悦皱巴着脸,十分委屈的模样,问道:“怎么了?不高兴?谁欺负你了?”
北悦学着昨晚看的宫斗戏的女主角,假模假式地叹口气,“有人骂我老,说我脸上都有皱纹了。”
“是么,我看看。”
季南霆挑起她的下巴,仔细端详她的脸,“哪有什么皱纹,明明白嫩得跟刚出锅的卤水豆腐似的,都能掐出水来。”
北悦暗道夸张,脸上却皮笑肉不笑,眼神有意无意地瞄向旁边气得翻滚的靳菁菁。
“那为什么有人会说我老呢?”
季南霆心领神会,一本正经道,“要么是嫉妒你的美貌,要么是眼瞎,反正是无稽之谈,不用理她。”
他牵起北悦的手,拉着她往外走,温声道:“你来得正好,中午约了个饭局,晟宇集团陆总的弟弟,你认识吧?”
北悦微一想,“你说的是,陆明寒?”
“嗯,他有个酒会party想找我们做,我听说他最近想开个饭店,正找设计师呢,今天问问他想法,看看适不适合你们做?”
北悦心下感动,知道季南霆这是给她们揽生意呢,难怪麦琪说,以后有季小爷罩,不愁没肉吃。
两个人一路聊一路走,倒是直接把靳菁菁抛诸脑后了。
电梯关上的一瞬,就听见她在外面大吼大叫,“啊……北悦,你敢抢我男人,我饶不了你!”


相关章节: 060章 她已经爱上了他061章 就是要把你惯坏062章 我对女人没兴趣063章 从头再来的勇气064章 头上总要带点绿066章 跟季南霆分手吧067章 她是个记仇的人068章 你这个大猪蹄子069章 我真的挺有钱的070章 北悦我们结婚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