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68章 你这个大猪蹄子

068章 你这个大猪蹄子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拧开家门那一刻,就收到了季南霆的电话。
稍顷,一阵短促的脚步声,季南霆捏着手机从卧室走出来,刚睡醒眼睛还惺忪着,声音低哑,“去哪儿了?”
“你醒啦。”北悦一扬手上的袋子,微笑,“买了冬瓜和海带,想给你煮个醒酒汤。”
季南霆走过去抱住她,在她额头落下一吻,“谢谢宝贝,那我先去洗个澡。”
“嗯。”北悦看着男人进了浴室,自己便转去了厨房。
冬瓜海带下了锅,加水盖上盖子,北悦抬腕看了一下时间,静静等着,突然一只大手从后面环住自己的腰,贴了上来。
北悦下意识地一扭头,季南霆就碰上她的唇,本以为是蜻蜓点水,没想到他却渐渐加深了这个吻。
身体贴着,舌头缠着,北悦适才觉得冰冷的心渐渐回暖,她也终于意识到,这个男人对她而言有多重要,已经完全离不开了。
原来动了真心,是这样一种深入骨髓的感觉,好像怎么爱也爱不够,恨不得把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啪嗒”,关按钮的声音将北悦拉扯回来,停下了动作,呼吸紊乱。
醒酒汤已经好了。
“怎么了?”季南霆轻轻抚着她的脸,能察觉到她状态不对,“刚刚,好像要把人吃了一样。”
他语气中有些狎昵,却是试探的意味更重。
北悦猛地抬起头,对上季南霆的眼睛,他的眼睛依然那么澄澈,那么清亮,却让她不敢再看,几乎是惊慌失措地推开了他。
季南霆一怔之际,北悦已经跑远了,跑进房间,关上了门。
情绪转变得如此之快,让他有片刻的怔忡,还伸在半空的手无措地收了回来,心突如其来有些错愕。
北悦虽然不冷不热的时候多,可并不是个喜怒无常的人,刚刚她一回到家,他就觉得她情绪不对,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缓了片刻,他拨了个电话给伍媚,起先伍媚还不告诉他,后来禁不住他磨,便道北悦从她那里借了一百万。
至于原因,不清楚。
季南霆眉头轻蹙,收了线,走到卧室,轻轻敲门。
里面没有动静,手握在门把上刚要推,门却从里面被拉开了,北悦换了睡衣,脸上带着一丝笑,“还是穿睡衣舒服。”
她笑得从容自然,好像刚才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醒酒汤好了吧?尝尝看好不好喝,我别的菜不会做,醒酒汤还是可以的。”她挽着他再次走向厨房。
比起刚才她沉郁的情绪,现在她粉饰太平的笑容,反而更让季南霆觉得心里不太得劲,她到底还是没有完全信赖他。
……
晚上麦琪过来蹭了个饭,顺便告诉北悦和晟宇集团的陆总约好了,明晚在红五星见面。
北悦点头应了,又问晟宇和靳氏最近如何,是否还在打官司,麦琪说听闻靳喻言想要和陆振轩私了,但至今没约到人。
晟宇集团是餐饮业的龙头老大,好几个项目都是找靳氏做的,关系维持得一直不错,这次也不知怎么,如此大动肝火。
“据说是‘英雄一怒为红颜’,靳总带着伍媚去马场,结果不知怎么惹到了陆太太,害得她不小心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陆总心疼妻子,因此迁怒于靳总,恰巧在这当口玺公馆项目又出了差错,人家逮着把柄免不了小题大做一番,公报私仇就是了……”
北悦吃饭的动作停下来,眉头一拧,“你说的,是陆振轩的太太?”
“当然了,陆老太太走得早,陆二少又没娶妻,现在北城称得上‘陆太太’的,只有那一位,姓什么来着?”
麦琪话到嘴边,脑袋突然空了,直拍脑门。
季南霆接上话,“姓盛。”
“对了,就是姓盛,盛漪澜,对吧?”
北悦抿抿唇,一言未发。
麦琪恢复记忆,话匣子也打开了,“这位陆太太也是个厉害的主儿,天生脾气爆,不好惹。当时盛家势头正盛,北城好多名门想要攀亲,都因为受不了盛大小姐的脾气望而却步。只有陆振轩,硬是将人拿下了,虽然婚后总有惧内传闻,但却宠妻如初……”
她且说


相关章节: 063章 从头再来的勇气064章 头上总要带点绿065章 北老师我是直男066章 跟季南霆分手吧067章 她是个记仇的人069章 我真的挺有钱的070章 北悦我们结婚吧071章 你不负责谁负责072章 抵得上千军万马073章 我唱的比他好听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