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星际疗养院当院长 67 再清白不过

67 再清白不过


推荐阅读: 穿书八零养弟妹玄幻:从斩鬼人开始竹外梅横一两枝斗罗:我要保护我的唐三哥哥校草瞎了爱上我换装游戏怎么能说诡异呢四合院:从一袋辣条开启大佬人生开发大西北:我在戈壁建了一座城在武侠世界苦苦挣扎皇子不争嫡原神:我的游戏连接真实提瓦特重生八零:团宠福妻带空间致富

“你疯了!”燕云拼命在尹嘉南手中挣扎。
但被巨树控制住的尹嘉南已经听不进去燕云的话了。
“神树不能死…神树不能死……”他的口中念念有词,掐着燕云就想纵身跃入火海之中。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把长剑却从他身后凌空飞来,剑锋一转,就将尹嘉南勒住燕云腰身的那只手给砍断了。
尹嘉南吃痛,掐着燕云脖子的那只手突然就卸了力。
燕云只觉身上一松,在火焰几乎要燎到她面颊之际,她一把推开尹嘉南,飞扑着远离了那燃烧的巨树。
然而尹嘉南却像是无知无觉了,即便断了一只手臂也是一声不吭,紧接着,竟飞蛾扑火般的投入了那场大火中。
萧堤将燕云从地上拉起来,两人并肩站着,看向那道在大火中不断变形扭曲的人影。
直至被烧成灰烬,大火中的尹嘉南都没发出一点声响。
“他……怎么回事?”燕云茫然又恐惧的看着食人的大火,心绪十分复杂。
萧堤自然不知尹嘉南为什么会突然发疯。
“看他的样子,像是被巨树操控了。”止戈走到萧堤身边。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有人主动献祭,这棵树或许会再生异变。”
萧堤的眼底倒映着熊熊火光,“它的灵台已经被你烧毁,就算是会有异变,也是回光返照。”
两人正说着话,就见巨树树干上再次出现一张人脸。
隔着一层火光,那人脸有些扭曲变形,但萧堤三人还是能看出那就是尹嘉南的脸。
燕云短促的惊呼一声,抬手捂住嘴才没让自己尖叫出来。
“后退。”萧堤对燕云道。
燕云哪里还敢留在原地,被萧堤这么一提醒,立刻转身跑回了自己队友身边。
而萧堤和止戈却依旧站在原地。
林荒和霍羌音上前来到两人身边,拉斐尔也从止戈的上衣口袋里探出了个小脑袋。
“这棵树可真经死。”霍羌音吐槽道。
萧堤也是这么想的,但她却没有说话,因为树干上尹嘉南的脸开始有了变化。
尹嘉南那张脸上的痛苦神色消失不见,转而换上了一种极为疯狂的表情。
它蠕动着将周围的脸一张张融进自己的皮肤下,一边吞吃其他脸,尹嘉南脸上的五官一边开始飞快的变化。
及至它将所有的脸吞吃入腹,那张脸已经变为了一张众人都从未见过的、属于巨树自己的脸。
巨树这张脸极为巨大,它缓缓睁开眼睛,透过熊熊火光,用一双赤红的眸子死死盯着萧堤几人。
萧堤有些不耐烦,干脆在周身化出一层结界,提着拜年就冲进了大火中。
燕云一脸惊骇,直接呆愣在了当场。
“诶!”巴德尔见萧堤也冲进了大火中,大声喊叫着就冲到了止戈身边。
见止戈几人都十分淡定的站在原地,巴德尔惊讶的瞪圆了眼睛。
“这……这……”巴德尔都不会说话了,这了半天也没说出下文。
还是林荒看不下去,解释道:“萧堤没被控制,放心吧。”
“这是被没被控制的问题吗!”巴德尔几乎要喊出来。
但等他转眸看见火海里的场景时,他却没再开口,只张大了嘴巴一脸惊异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烈火依旧熊熊燃烧,但萧堤身上却并未被火焰舔.舐到。
她凌空跃起,双手执剑当头对着树干劈下。
下一刻,拜年如同砍瓜切菜般丝滑的从巨树顶端一路劈到底,及至萧堤将拜年从树身中抽出时,那树当即变作两半,轰然就向两边倒了下去。
也就在巨树倒下的那一刻,萧堤面前浮现出一块只有指甲盖大小的晶核。
她眼睛一亮,在任何人都没注意到的时候,将那块晶核收入了储物手镯中。
【恭喜宿主,支线任务3已完成,果树种子已到账,请宿主注意查收!】
见任务已完成,萧堤松了口气,转身走回止戈身边。
巴德尔目光灼灼的盯着萧堤,像是要把她盯出个窟窿。
止戈侧身挡住巴德尔看向萧堤的视线,未免萧堤被巴德尔盘问,他伸手搂住萧堤的腰,后背翅膀展开,


相关章节: 62 支线任务363 事发64 鬼树65 进食66 杀不尽68 回家69 代理执行官70 好感度71 长期任务72 异常生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