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星际疗养院当院长 72 异常生物

72 异常生物


推荐阅读: 穿书八零养弟妹玄幻:从斩鬼人开始竹外梅横一两枝斗罗:我要保护我的唐三哥哥校草瞎了爱上我换装游戏怎么能说诡异呢四合院:从一袋辣条开启大佬人生开发大西北:我在戈壁建了一座城在武侠世界苦苦挣扎皇子不争嫡原神:我的游戏连接真实提瓦特重生八零:团宠福妻带空间致富

“发生什么事了?”萧堤踩着拜年进入疗养院,一推开中控室大门,就见一堆人围在中控台前。
对周遭环境最熟悉的当属邱涵了。
她在人堆里转头焦急道:“现在只能查到是周围某个星球发生了爆炸,但因为有星球碎片遮挡,所以现在还定位不了究竟是哪颗星球。”
止戈在这时候也推门走了进来。
“弗兰号发了公告。”止戈将终端上的页面投到中控室的大屏幕上。
众人抬头去看,这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
【ny-715突发爆炸,原因尚且不明,但检测到其上有异常生物逃窜,特此发布紧急清剿任务。】
【任务内容:帮助ny-715号星球追捕异常生物;
任务奖励:营养液、核心能源和古地球种子三选一】
“ny-715距离我们很近,为避免逃窜的异常生物到我们这里避祸,我建议接下这个任务。”止戈看着萧堤道。
萧堤又想起了那个奇怪的鱿鱼须和他那间古怪的实验室。
“你说,这场爆炸可能会和那个实验室有关吗?”萧堤思忖。
毕竟那颗星球也挺贫瘠的,除了那个实验室,别无其他能产生这么大爆炸能量的地方。
止戈点点头,“极有可能。”
“什么实验室?”霍羌音并不了解ny-715,这时候听他们这么一说,只觉云山雾罩。
“可能是个做人体试验的实验室,具体情况我们并不是很清楚。”萧堤对众人解释道。
正说着话,萧堤就听自己的终端传来一声提示音。
她打开通讯一看,就见是萧咒给她发的消息。
【我正在赶往ny-715,可见机行事。】
萧堤将萧咒的消息分享给止戈看,止戈看完后又抬眸看向她,是个询问的意思。
“这个任务要接。”萧堤本就对那个实验室很好奇,这时候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去查看,他们当然不能错过。
“我我!”凌缎举手表示这个热闹她必须凑。
凌嶷伸手打掉她举在半空的手,“你会个什么,还是带我去吧。”
霍羌音和林荒这段时间和萧堤配合的很好,也想再趁这个机会多和萧堤止戈多磨合磨合。
两人都表达了自己想去的意愿。
纪泠站在众人身后,有些不好意思的也举起了手,“我可以一起去吗?我不会拖后腿的!”
萧堤目光一一扫过众人。
“这次任务就在家门口,大家一起去。”萧堤看着跃跃欲试想举手的邱涵,“邱涵留守,家里不能没人守着。”
“哦。”邱涵蔫头耷脑的,连带着她肩头的拉斐尔也蔫哒哒的。
止戈走到拉斐尔面前,拉斐尔顺势就跳进了他伸过来的掌心。
“师父。”小仓鼠用紫幽幽的豆豆眼看着止戈,“不能带上我吗?”
止戈不假辞色,“你修炼的进度怎么样了?能保证不会再因为精神力消耗过度而生病吗?”
“不能……”拉斐尔眼睛开始湿润。
但止戈深知给个大棒再给个甜枣的原则,见小孩要哭不哭的,就捏了捏他小小的耳朵。
“等你足够强,我会考虑让你做队伍的固定队员。”
拉斐尔闻言惊喜的抬头看着止戈,“好!”
飞行舰载着众人飞往ny-715。
站在巨幅舷窗边上,众人远远的就能看见一颗闪着诡异蓝光的星球。
凌嶷操纵飞行舰,让其滑入ny-715已经破损的大气层。
这下众人看的更清楚了。
只见下方沙地上尽是被碎石砸出来的深坑,一道浓浓的黑烟从破损的地下城处飘了出来。
“卧槽!这是什么!”凌嶷的监控屏幕上出现一片黑色皮膜的一角。
他操控着监视器想要锁定那东西的身形,然而不等他那边有个结果,站在舷窗这边的人就已经看到了那东西的全貌。
一条体型巨大的黑龙正与飞行舰并驾齐驱。
它并非萧堤认知中的东方龙,而是只在西方传说中出现的西方龙的模样。
并且这条龙该是兽形脑袋的地方,嫁接的却是个人类的脑袋。
那人类的脑袋端端正正的与黑龙庞大的身体连接在一起,显


相关章节: 67 再清白不过68 回家69 代理执行官70 好感度71 长期任务73 舔狗74 实验室75 人造幻想种76 愿者上钩77 小狐狸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