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农门团宠小木匠,养家路上开挂了 六十四 好像带着夫君走娘家

六十四 好像带着夫君走娘家


推荐阅读: 我成了他的朱砂痣之后首辅家的小农妻姜晚周北深女神的超级狂医杨洛柳雨薇杨洛柳雨薇你这哪是流放,分明是旅游!律师先生,离婚协议请签字黑月光洗白后跑路了莫测!命中注定就是你狗皇帝的白月光竟然是我在霍格沃茨解除封印大唐:朝九晚五,李二被我气疯了!

沈漾给哥哥们大包小包的衣裳分批装好。
同铺子里的姑娘说一声,她先去把马车赶过来,等会拉货。
老板娘应了一声。
路边的梧桐叶子卷着边,雨水打落几片下来。
沈漾到租车铺子的适合,谢言川已经同人谈好了价钱。
红棕色甩着尾巴的马儿身后拉着车厢,小厮正在绑鞍绳,马车整体面积不大。
看见沈漾过来,谢言川自然而然的凑到小姑娘身边,“买好了吗。”
沈漾点头,“嗯,一会走成衣铺子拉着就行。”
回去的时候还没到中午。
由于两个人都没有驾马车的经验,谢言川另外又多付了点银子,从铺子里租了个小厮帮忙。
那些装着衣服的包袱整整齐齐摞在两边,由于太过庞大,致使本来就不富裕的车厢更加拥挤。
沈漾和谢言川并肩坐在一块,就看着两个人的脑袋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在抵上的一瞬间,沈漾声音低低的,“谢言川,你觉不觉着有点挤。”
谢言川冷静镇定,“嗯,山塌了。”
他说的是衣服那个衫。
沈漾:有被冷到。
如此贴着实在不是个法子,谢言川默默把两边收拾干净,给沈漾留出空间,自己则是一掀帘子,去外边的车架上坐着。
小雨漂落在脸上。
还能听见小厮的询问声,沈漾没有听到谢言川说了什么,不过犹豫片刻,她从包袱里抽了个冬天的皮帽子递出去。
好歹能挡挡雨。
桃花村依旧和往前一样,被清水冲刷过的道路有些泥泞,好在每隔几步就有垫着的碎石。
家里的院子门关着,马车停在门口,还没等二人下车。
狭小的屋子里,沈汉惊喜的喊了一声,“大哥,漾漾他们回来了。”
一瞬间。
整个院子门口站着一堆少年人,几日不见,哥哥好像都长高了。
沈秦和沈汉撑伞站在一块,沈隋自己落在身后半步远的距离,只有沈唐不顾雨水,嗷嗷叫着出来开门。
沈漾站在车架边,“大哥二哥三哥四哥,我回来了。”
谢言川撑着油纸伞候着,他冲着小姑娘抬起胳膊,扶她下来,随后将伞面倾斜到沈漾的头顶。
这一幕在雨里温馨轻松。
几个老哥哥却突然心口一疼。
虽然不应该,但——
真的好像出过嫁的闺女带着夫君走娘家啊啊啊!
特别是那些大包小包的一块送下来的时候,更像了!!
他妹妹才六岁!不可以!
虽然心里在发疯,沈秦几个还是赶紧过去帮忙,谢言川拽了下马车上的帘子,随着沈漾一起进去。
和他们去高府之前相比,沈漾看着原来挖地基的大坑上起了一人高的四面墙头。
不远处就是临时搭起的牛棚,之前买来的黄牛和羊羔睡在一块,棚子里垫着软乎乎的草。
沈漾哇了一声,“都已经盖这么高了。”
她和谢言川打着一把伞,谢言川嗯了一声,“是挺快。”
沈隋放下东西,“之前盖牛棚耽误了一天时间,又赶上下雨,不过整体大小就在这。”
村长之前来过一趟,同沈秦说他家里人口的问题,村子里的地空着也是空着,只要不占路的情况下。
他们可以适当的往外扩一点,所以后来丁哥挖地基的时候,把院子拉大不少。
沈漾围着周围转了转,里边泥泞不堪,不好进去,不过一点不影响小姑娘的心情。
她扭头看向谢言川,“小谢公子,由你赞助的房屋初具雏形,请发表一下你现在的心情。”
小谢公子抿嘴一笑,清冷的脸上仿佛开出三月春花,“给我留一间上房,谢谢。”
这句话逗笑沈漾。
沈隋在一旁搭腔,“自然是给谢公子留最好的那间。”
狭小的厅子里,每个椅子上对应着每个人的衣服,谢言川收了油纸伞,沈秦倒了两杯热茶。
“漾漾,谢公子,进来暖暖身子。”
茶水握在手里暖和,几个人围坐在一块,沈汉端着水果和瓜子花生什么的出来,“漾漾,在高府怎么样,有没有人欺负你。”
这是他们最关


相关章节: 五十九 好生悦目六十 一百六十两六十一 会不会有点沉啊六十二 在高府住下六十三 明悟城外的铁矿六十五 梨花木出事了六十六 毡布六十七 湿掉的衣服六十八 外边有人找六十九 小未婚妻的一片心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