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农门团宠小木匠,养家路上开挂了 六十六 毡布

六十六 毡布


推荐阅读: 我成了他的朱砂痣之后首辅家的小农妻姜晚周北深女神的超级狂医杨洛柳雨薇杨洛柳雨薇你这哪是流放,分明是旅游!律师先生,离婚协议请签字黑月光洗白后跑路了莫测!命中注定就是你狗皇帝的白月光竟然是我在霍格沃茨解除封印大唐:朝九晚五,李二被我气疯了!

谢言川俯身冲着沈漾伸出手。
小姑娘搭了上去,二人一同用力,裙摆在半空里划出一抹弧度。
她坐在谢言川前边,斗篷遮住小姑娘的半边身子,其他人站在门口。
沈漾冲着这边喊了一声,“大哥,我们先去高府了,你们回去的时候慢点,等我们回来。”
谢言川的那句解释他们都听到了,沈秦双手垂下,雨衣上的水滴落在地面,“要我们一起过去吗。”
暂时还不知道什么情况,沈漾摇头,“不用,走了。”
谢言川一挥马鞭,少年人后背挺直,肩膀瘦削,马儿冲进雨幕。
沈漾最后回头看了一眼,两间相连的小屋,另外一间没开的房间窗户口,隐约露出个黑漆漆的脑袋。
沈秦等人看着他们离开,眼睛里带着担心,沈汉凑过去,“大哥……”
老丈晃晃悠悠站了起来,“小哥,那姑娘走了吗,俺家桃的信……”
沈汉闭上嘴巴往后退,沈秦脸上挤出一个微笑,“老丈,我来给您读。”
马匹是高府留下的。
谢言川骑术不错,一路上风雨打在脸上,沈漾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身后谢言川的斗篷被风吹起,他怀里吹的冰凉,沈漾索性一拢斗篷,把自己锁进谢言川胸膛上。
她脸颊碰着胸口,谢言川握绳的手臂一紧,目光不自然的往下瞥了一眼,好在沈漾躲在怀里并未看到。
回到高府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黑了。
大门紧闭,谢言川翻身下马,接着沈漾一块敲门。
管家面色不善,和他们说话也没有以前的语气,“老爷和几位夫人都在会客厅里等着,二位随我来。”
沈漾身上的衣服还在往下滴水,头发一缕缕的贴在头皮上。
谢言川落在最后,进门前他遥遥看向墙头一侧的假山旁,三五个呼吸后,这人才抬脚进去。
屋子里点着油烛,亮堂堂的。
高天阔坐在主位,旁边是大夫人那张严肃的脸。
而在客厅中间的位置,沈漾做好的桌椅和沙发摆放在一块,上边是淋湿透的木材。
沈漾瞳孔一缩,她走之前明明把这些东西都盖好的,上好的梨花木被雨淋过之后,没有好的保护措施,根本用不了多长时间。
高天阔抬起眼睛淡淡的看了二人一眼,“沈姑娘,怎么回事。”
沈漾还想让他们解释呢,怎么出了趟门,自己的心血就被这么糟蹋了。
但看高天阔的反应,淋雨一事他可能也不知道。
小姑娘上前站在桌椅旁边,朝着高天阔行了个礼,“高老爷,这些桌椅在天井里好好盖着毡布,我和谢言川都检查过好几遍,不可能会出问题的。”
大夫人抿了口茶,“沈姑娘,这些木料有多珍贵想来你也知道,当初交给你的时候,可是想要好好的东西,如今出了这种问题,我想听的不是一句检查过好几遍。”
这个时代没有监控,沈漾抿抿嘴。
谢言川从身后过来,“漾漾,走之前不是拜托桃姐帮忙照看了吗。”
沈漾一顿,四夫人坐在旁边冷笑,声音尖利,“派去你们院里的小桃啊,叫她过来。”
“沈姑娘,自己没做好预防措施,就想着往丫鬟身上推,笑死个人了。”
荷月生的有些魅惑,这话说的阴阳怪气,沈漾双手垂下,脚边汇聚成一堆水洼。
“四夫人,若真是我的原因,沈漾自愿赔偿所有,但事实没出来之前,四夫人不必如此说话。”
谢言川不动声色的拽了下沈漾的袖子,余下几人没有说话,只能听见荷月的笑声。
“还有什么事实啊,都在这摆着呢,老爷,我早说了吧,她一个小丫头片子有什么能耐啊。”
高天阔咳嗽一声,示意荷月闭嘴。
不过她没听懂,还想开口,管家带着小桃进来。
她换了身衣服,整个人有点拘谨的行礼,“老爷,夫人。”
高天阔单手搭在膝盖,声音沉沉,“沈姑娘他们离开高府之后,你可曾见过其他人去过天井。”
荷月靠在身后的椅子上,吹了下指甲,“小桃是吧你可要诚实点说话,这批梨花木的料子不便宜


相关章节: 六十一 会不会有点沉啊六十二 在高府住下六十三 明悟城外的铁矿六十四 好像带着夫君走娘家六十五 梨花木出事了六十七 湿掉的衣服六十八 外边有人找六十九 小未婚妻的一片心意七十 毛血旺七十一 给我扒口米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