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网游之天命织造师 第六十三、六十四章 年轻真好

第六十三、六十四章 年轻真好


推荐阅读: 诡异深海游戏,我能无限制垂钓八零新婚夜,嫁给植物人老公后我在烂尾楼当包租婆离婚后成了神豪网游:神级召唤师半岛钢铁之恋从部落开始崛起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

全之人,会常用鄙夷的眼神与语气对待他们。
不少人为了温饱,只得屈服在高管的言语伤害之下。
然而他们几个并不愿就这样过一辈子,可身体上的残缺让他们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来养活自己。
就这样纠结着,纠结着,直到《天恒物语》游戏头盔发售的那天。
云倾一眼就看出来了它的优势,发现它的操作模式对残疾人群相当的友好。
于是她立刻大手笔的购买了六个游戏头盔,并以暂借为名让五个好友试试看,没想到效果竟出奇的好。
在游戏里,因为小儿麻痹双腿萎缩的小小和草上飞重新站了起来,巨灵神获得了失去已久的手臂,因事故从小双目失明的天亮了重见光明,而天生声带有缺陷的鸟语花香得到了说话的能力。
几人为这个世界着迷,并发誓要在里面依靠自己的努力养活自己。
于是,他们辞去了在工厂里的工作,和云倾一起投入了游戏之中。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菜鸟,几人的劣势还不明显。
可随着游戏进程的提高,他们天生弱于常人的方面就慢慢显现出来。
需要重新适应四肢、双眼与说话能力的他们在练级进度上开始落后于第一梯队。
幸好,他们的运气还不错。
云倾得到了隐藏生活职业药剂师的传承,在各类特殊药剂的帮助下,他们逐步在游戏内站稳了脚跟,并赚得了第一桶金。
然而没想到,随着云倾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也引来了不少麻烦。
其中最大的麻烦,便是觊觎云倾美貌、只想得到她的王磊。
云倾并不想借助家族的力量,打算依靠自己的努力摆脱这些人。
可面对无止境的追杀,他们还是差点失去了继续游戏的信心。
幸好叶潇瑶和闲看今朝及时出现,拯救了他们,更是建立了公会桃源天,让他们有了栖身之所。
“小小他们经常念叨着要报答你,说你是他们的再生父母,而且发誓一定要更加努力,让桃源天成为最美好的家。”云倾说到这里,轻轻的捂住嘴,不让自己的呜咽声传出来。
叶潇瑶眼角含泪,轻轻摇了摇头说道:“不用报答我,是他们自己足够努力。”
云倾虽然没有细说,但是她能想象的出来,从来没用过双腿走路,从来没用过双手握拳,长久无法视物,从小就不能说话的人进入全息游戏,并能像现在这般领先正常人,成为公会的精英阶层,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她轻轻伸出手,触碰了一下看起来脆弱得如同白纸的小小:“他们都这么努力了,我就更加不能落后才行。”
云倾张了张嘴,犹豫半响还是说道:“我不否认当初拉着你成立公会是有点私心的,毕竟那是全服第二块公会召集令,错过了那次机会,还不知道要等到何时,希望你不要生气。”
叶潇瑶微微摇了摇头,笑道:“没什么好生气的,那是我自愿的,而且有了你的提议,我才找到了为之奋斗的目标。
“咱们不是说好了,要让桃源天成为全服前十吗?
“这不光是你的目标,也是我的目标呀。”
池霜霜左手搭上了叶潇瑶的肩,看着云倾语气柔和的说道:“这也是我的目标。”
三人对视一眼,各自心中最后留存的那点芥蒂,终于消失无踪。
又待了几分钟,文奶奶开门走了进来,对云倾说道:“这么晚了,你们还是回去休息吧。我其实不应该打电话给你的,但那时候一下慌了神,等打完以后才反应过来。”
“没关系的,小小是我朋友,若是她出事了我什么都不知道,反而会更加担心。”云倾走上前,握住老人的手轻声安慰道。
“小云你人这么好,又这么照顾我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谢你才好,若不是你,小小哪会活得这么快活。”
“不。”云倾摇摇头:“小小能有这么积极向上的心态,都是您的功劳。”
文奶奶看了眼病床上的人,语气哀伤的喃喃道:“当年我捡到她的时候,她才那么一点点小,那么一点点……”
“奶奶您别伤心,一切都会好起


相关章节: 第五十八章 冷兵器的魅力第五十九章 黎明第六十章 战术设计第六十一章 可怜的小芮同学第六十二章 金翼杯第六十五章 网络交锋第六十六章 他化成灰我都认识第六十七章 无妄之灾第六十八章 救援第六十九章 无路可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