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33 危如累卵

33 危如累卵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之一句话,就只能保证最基础的能源供应,没法保障单兵护盾的使用。
否则一群开了单兵护盾的巨型种一齐冲上来了,别说谢禹只带了二十多人,就是再多十倍,也不够外星种一个冲锋祸害。
远程供能本该是个划时代的技术,可谁能想到动力炉竟然会出问题呢?
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外星人为什么舍断舰而去,也有了新的答案:之前以为是人类一方比想象中强势,逼得外星种不得不跑路,可现在想起来,分明是断舰出了重大故障,导致外星种极度缺乏安全感,这才让欧展鹏和突入断舰的战士们捡了个天大的便宜。
但凡外星种胆大一点,或者再坚持一会儿修好动力炉,扑街的一定是人类一方。
而且不止进攻的部队要完蛋,就连广寒站和仅剩的两艘战舰也要危险,更进一步说,就是彻底打掉人类的太空力量,从此独占月球。
虽然月球的环境比地球恶劣得多,但以外星人的科技水平,这点小困难肯定算不了什么,用不了多久,月球就会变成外星人侵略地球的基地。
就算外星种的发展速度没那么快,等人类卷土重来也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到那个时候,还能不能接近月球都不好说,更不用说消灭外星种,重新夺回月球了。
想到这里,欧展鹏顿时吓出一身的冷汗:“摧毁动力炉,马上摧毁动力炉——”
然而动力炉重新启动,外星种全都跟打了鸡血似的,早就把缺口堵得严严实实,突击队那点可怜的火力,压根儿就打不穿。
欧展鹏立马急了:“凌霄,马上下来,给我轰他娘..的!”
“马上就到!”凌霄无比振奋,终于轮到他力挽狂澜了。
可还没等突击艇落到位置,来自极地号的突击队员已经抵达东四甲板。
双方甚至来不及交流,谢禹立刻向动力舱一指:“最强火力,最快速度,轰他.娘.的!”
“收到!”
wap.


相关章节: 28 收获满满29 后会有期30 紧急撤离31 人质危机32 事不宜迟34 鬼使神差35 稳扎稳打36 警钟长鸣37 引蛇出洞38 底牌齐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