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57 临时滞留

57 临时滞留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除非外星种亲自下场,否则海滩上的战斗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欧展鹏招呼凌霄一声准备离开,手腕上的个人终端忽然发出规律的震动。
“是徐晴!”凌霄表情夸张,手指一划选择拒接,还冲着欧展鹏接眨眨眼,示意他赶紧接听。
这个坑爹的鳖犊子!
欧展鹏没得选择,只能接通电话,屏幕上立刻出现一位英气勃勃的女军官:“欧展鹏,你和凌霄在哪里!”
她的声音既干脆又好听,充满了军人式的利落,只是咬牙切齿的表情太狠戾,实在有点煞风景。
“花熊市海滩。”欧展鹏实话实说。
徐晴顿时瞪圆了眼睛:“我不是交待过你们注意安全么?当我说话是耳旁风是不是?”
“我可没那么说。”欧展鹏立马否认,“这不是意外情况么,就是赶巧遇上了,当时乱成一团,总不能让我们俩眼睁睁看着不管吧?”
徐晴又是生气又是无奈:“你们两个,就不能让我省点心!”
她绝不是无端发脾气,实在是这俩人太不像话了——她是这俩愣货休假期间的专属联络员,说好听了是掌握这俩人的行踪和心理状态,说得难听点,就是专门安排个人时刻盯着这俩人。
这倒不是什么特殊待遇,而是每一个航天员都是用海量的金钱和时间堆积则来,虽然不像从前那个高不可攀,含金量依旧不是其他兵种可比。
冲锋陷阵,不是还有陆军的兄弟么?
如果对面是个男的,欧展鹏肯定当场怼回去,可徐晴再泼辣也是个女的,欧展鹏实在拉不下那个脸,只能好言劝解:“再有下次,我一定躲的远远的,行了吧?”
为什么非得安排个女性专属联络员?这就是原因了。
“对对,肯定躲得远远的,你一定把我们俩的信息保存好,这要是让人知道我俩见死不救,可不止是往我们俩脸上抹黑,更是给整个航天系统抹黑!”凌霄一脸诚恳,可语气中的揶揄是个人就能听出来。
“你少跟我阴阳怪气的!”徐晴气不打一处来,“你们俩现在就给我离开那里,马上!”
“好好,我们俩马上离开,马上!”欧展鹏连声答应,拉着凌霄走进商业街,“走吧,热闹都看完了,咱俩就别给人家添堵了!”
“行,好咱们现在就走。”凌霄说。
“直接回基地。”徐晴说。
凌霄立马上干了:“不是,我俩假还没休完呢!”
“出了这么大的事,你还想休假?”徐晴一脸寒霜,“所有人的休假都取消了,这是上面的命令。”
凌霄顿时变成漏气的皮球:“我的假期啊!”
欧展鹏也一样的郁闷:“都这么晚了,我们俩怎么走啊?打个商量,明天早上再回去成不成?”
徐晴正要拒绝,欧展鹏又道:“哎哎,差点忘了,花熊市如今军事管制,你让我们俩怎么回去?
徐晴眉头一皱,但马上就舒展开:“我不管,命令不是我下的,决定也不是我做的,我就是给你们俩传个话,回不回,什么时候回,你们自己看着办。”
话是这么说,她哪能真的什么都不管,恶狠狠地命令两个人原地等候,她立马联系花熊市驻军,要求予以两人一定的协助。
欧展鹏和凌霄相视一笑,这就是个刀子嘴豆腐心。
驻军的动作比想象中还要快,不过几分钟,一辆全封闭式的装甲上车疾驰而来,吱嘎一声停在路面上。
一位少校军官跳下车,双方见面,少校自我介绍:“花熊驻军少校参谋,黄贺,颜色的黄,庆贺的贺。”
少校似乎是被人误会得多了,很自然地解释。
“欧展鹏!”
“凌霄!”
两个人没穿军装,所以不需要敬礼,握手就算认识了。
黄鹤朝身后的装甲卡车做了个请的姿势:“司令员非常重视你们的安全,特意交待我们,必须以最快速度把你们送回去,但是眼下的形势非常严峻,所有的作战平台全都投入作战,抽不出飞机送你们,只能委屈一下,坐这台大家伙了。”
普通车辆当然还有不少,但在这个时候,没有装甲感觉太不重视,


相关章节: 52 人间烟火53 深海巨怪54 血染海岸55 覆盖,覆盖!56 体系力量58 请求支援59 阵前拒令60 惊弓之鸟61 成功解救62 黄泥糊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