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91 事不可为

91 事不可为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火卫一体积不大,这个洞却不小,举止四顾,洞壁非常粗糙,人工挖掘的痕迹非常明显,完全看不到外星战舰上那种整齐有序,而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沉闷和压抑。
就像随便挖了个洞,并把人封在里面。
而且这里是太空,阳光根本照不进来,洞里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只有回头的时候,才能在炸开的洞口外看到红色的火星平原。
这不是文字上的形容,而是真的那么黑,肉眼就是无用的摆设,全靠夜视仪把捕捉到的影像展示在面罩显示器上,才能看清四周的情况。
科技的力量无处不在,如今的夜视仪非常先进,经过处理的画面既清晰又明亮。
飘行十数米后,欧展鹏特意停下来,安放了几枚地雷守住后路。
他可不希望解决了洞里的敌人之后,一出门却发现战机被外星种给毁了。
刚把地雷安置好,无人机就传回了最新的发现:深入地洞一百多米后,有一处面积极大的空间!
两人继续向前飘飞,尽管徐晴所有的战术动作都像教科书一样标准,可正因为太标准了,欧展鹏反而找不到和凌霄一起时那种默契配合感觉。
前行十数米,一扇应急门毫无预兆地出现,封闭了身后的出口。
洞中更加黑暗,就连面罩上的画面,都出现了微弱的抖动变形。
徐晴立刻像炸毛的波斯猫一样紧张起来:“洞穴封闭!”
她下意识地攥紧步枪,眼睛都敢眨一下,就像稍不留神,就会有一群巨型种自黑暗中冲出来。
欧展鹏警惕拉满,手指搭在扳机上,随时准备射击。
片刻后,警报解除,两人继续飘向地洞深处,欧展鹏小声说起断舰中的遭遇,徐晴这才知道,应急门并不需要外星种操纵,而是一种应对失压自动补偿手段。
不久后,两人抵达无人机所在的位置。
无人机的程序非常智能,发现这处空间之后,一直等在外面,而不是贸然深入,打草惊蛇。
欧展鹏打了个手势,侧身飘向左侧。
徐晴会意,默契地飘向右边,两把步枪形成了小范围的交叉火力。
一切准备就绪,欧展鹏发出信号,两架无人机马上冲出去,将前方的情况展示在两个的面罩上。
只要收到目标信号,两个人就会一起开火。
然而那就只是一处宽敞的扁圆形洞厅,左边的墙壁平整,应当视为地面;右边的墙壁粗糙,可以确认为顶棚。
两个人根本不是正对洞厅,而是错开角度,欧展鹏斜对顶棚,徐晴直面地板,位置不是一般的尴尬。
不过没关系,洞厅里没有外星种,无人机转了一圈,只在墙壁上发现了一排培养槽,再就是一批叫不出名字的外星设备,还有两架外星战机固定在地面上,另外还有一架半成品。
欧展鹏示意徐晴警戒,腾身飘进洞厅,培养槽的样式很熟悉,专门用来培育巨型种的型号,其中几个槽里,还有一人多高的幼生期巨型种。
直觉告诉欧展鹏,外星种既然在卫星上搞了这么一个洞,就绝不可能只搁这么几只巨型种,可四面都检查过了,却找不到半点蛛丝马迹。
无线电里传来徐晴的声音:“情况怎么样?”
“没发现,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那怎么办?”徐晴问。
突袭行动必须速战速决,一旦被敌人抓住机会摧毁星隼号,他们俩哭都找不着地方。
“等我一会儿!”欧展鹏目光一扫,一个利落的翻身,头下脚上发射固定钩,让自己站在顶棚上,取出剩余的地雷仔细埋好。
其中一枚特意埋在那只没出槽的巨型种头顶,只要培养槽打开,就会立刻引爆。
想了想,又把剩下的炸药全部取出来,安置在洞厅正中,并且把引爆方式设置为震动。
只要地雷炸响就能引爆炸药,肯定毁不掉火卫一,炸塌这个洞却没有任何问题。
欧展鹏突然有点后悔:可惜时间来不及,否则拆一颗蘑菇弹下来,一枚就能让火卫一变成历史。
当然他也就是想想,拆个子弹炮弹不是问题,可导弹太精密了,真让他拆他也


相关章节: 86 火星风暴87 赶紧收拾88 惊魂未定89 空中战术90 共同进退92 损失惨重93 心有灵犀94 等等再说95 别无选择96 错了重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