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96 错了重来

96 错了重来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轻轻踏在火星坚实的地面上。
“怎么样?”她问。
“非常好!”欧展鹏说。
“要是风暴停下就好了。”徐晴遗憾地说,“等将来天气好了,咱们再重拍一个!”
“好,到时候咱们拍一整套写真,特别时尚那种!”欧展鹏大笑着说。
“行,那咱们就这么说定了!”徐晴也笑了。
他们俩都很清楚,登陆火星不是件容易的事,再想踏足火星千难万难,更不用说拍什么写真。
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这个时候,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徐晴原地跳了两下,仔细品味一番,突然叹了口气:“也没什么不一样的嘛,地球、火卫一、火星,这都是我经历的第三颗星体了!”
欧展鹏一听就乐了:“我比你多个月球!”
“谁稀罕!”
欧展鹏忽然发现不对:“哎哎,我这儿一直录着呢!”
徐晴顿时傻眼:“完了完了,赶紧把这一段掐掉!”
换个人登陆火星,肯定各种深沉各种装13,可她怎么就放飞自我暴露本性,扯了那么多没用的?
“不可能的,都传回去了!”欧展鹏遗憾地说。
“欧展鹏!”徐晴急了,“你怎么不早说!”
老娘的形象啊,全毁了!
“这不是太激动,忘了么!”欧大少解释一句,赶紧安慰,“放心放心,基地肯定不会传出去,咱们俩别玩的,抓紧时间干点正事。”
徐晴很想说这就是正事,好在她的理智还在线,及时刹车摆正位置,非常强硬地转换话题:“物资在哪儿呢?”
“这个方向。”欧展鹏指向灰蒙蒙的黑暗之中,“直线距离1200米。”
“这么远?”徐晴当场就惊住了,“这怎么搬啊?”
他们俩已经在轨道上滞留了半年之久,若不是火星的重力比较低,这会儿能不能动弹都不好讲,更不用说搬运物资了,只靠人背肩扛,得多长时间才能装满战机?
“好办!”欧展鹏说,“看我的!”
wap.


相关章节: 91 事不可为92 损失惨重93 心有灵犀94 等等再说95 别无选择97 紧急起飞98 一无所知99 空天遥感100 二次轰炸101 两个选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