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19 四去其二

119 四去其二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迷惑人类的判断。
可惜机会已经错过,现在明白又有什么用?
几天后,近四百枚弹头向位于木卫二的外星基地发起冲击。
因为主力调离的关系,木卫二的拦截比想象中弱得多,在付出半数爆开的代价之后,余下的二百多枚弹头全部砸到外星基地上。
一号舰先是看到大量弹头以极快的速度砸到木卫二表面,外星基地瞬间被爆炸淹没,接着陡然炸开一团强光,所有爆炸都在蘑菇弹的光芒之下黯然失色。
高热融化的水汽喷泉一般直冲天际,融化的水在真空之中剧烈沸腾。
接下来的战局彻底倒向人类一方,所的弹头全部砸下去之后,外星基地荡然无存,只在木卫二的冰原上,留下一个直径惊人的巨大弹坑。
弹坑的边缘极不规则,坑底到处都是沸腾后重新凝结的冰砣。
强攻取得了胜利,但一号舰里听不到半点欢呼,只有沉重和凝滞。
凌霄悄悄吐槽:“甭管怎么得来的,大小也是一场胜利,不用这么严肃吧?”
欧展鹏低声回应:“这不是严肃,而是因为木卫一毫发无伤,更因为这场胜利来的蹊跷。”
凌霄不是不明白这一点,他只是觉得胜利和失败应该一分为二,而不是因为一时的失利就影响胜利后的心情。
几天后,强攻木卫三的战斗如期展开。
有木卫二的前车之鉴,外星种自知守不住木卫三,干脆将所有飞行器全部提前撤离,只留下一座不设防的基地,任由从天而降的弹头随意蹂躏。
等轮到木卫四又发生了新变化,所有人都以为放弃了木卫三的外星种不会坚守,结果敌人偏偏就守上了,而且还非常坚决,最后居然还顶住压力,以全军覆没为代价挡住了进攻。
外星种只有四个据点,一举拔掉半数,按说值得大书特书,可木卫一就像个解不开的疙瘩,一直堵在众人的心头。
wap.


相关章节: 114 短暂相聚115 有心无力116 想方设法117 不辱使命118 优势转化120 一触即发121 锁定胜局122 星火燎原123 双星凌空124 星耀天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