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33 对比伤害

133 对比伤害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二等功,是往日难以企及的荣誉。可有远征一号金玉在前,她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合着战舰更好就得矮一头是吧?
她当然知道,这不是战舰好不好的事,更因为一号舰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巨大困难,可她心里就是觉得不是个滋味儿。
凭什么呀?
单秋宇换了一份命令:“下面宣读个人奖励命令,欧展鹏,记一等功三次!”
嚯!
台上台下,所有人都惊呆了,一等功啊,走一趟木星就记三次,这也太夸张了吧?当一等功是大白菜么?
远征团队的成员倒是很淡然,主动留守火力,粉碎外星种的再次发展,足够记一回;独自驾船赶往木星,救了一号舰所有乘员的命,也够记一回。
大家都是拿命去拼,可是普通的拼和往死里拼总归还是不一样的。
不过第三回是怎么来的?
欧展鹏也懵了,直到单秋宇把一枚战斗勋章,一枚支援保障和一枚国防科技勋章交到他的手里,他才意识到最后一枚勋章的来历。
单秋宇露出鼓励的微笑:“干得好!”
欧展鹏转身,敬礼。
他自己是明白了,可其他人更懵了,战斗和支援保障没说的,怎么还有一枚科技?
凌霄忽然想起了固态烟舰壳,心说不会是因为这玩意,就得了个一等吧?但是仔细一想,若没这项发明,远征战舰还指不定什么时候能造出来,就连三号舰都沿用了这一设计,得个一等好像也不是什么太奇怪的事吧?
单秋宇继续宣读:“洛图,记一等功一次!”
“刘雯雯,记一等功一次!”
两个人都是绶带上架着双刀的指挥勋章。
“徐晴,记一等功一次!”单秋宇把一枚支援保障勋章交到她的手里。
虽然整个过程再正常不过,可是熟悉内情的家伙们,都觉得这样一枚勋章有点内涵徐晴的意思——她是支援了谁,又保障了谁?
“凌霄,记二等功一次!”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欧展鹏再想想自己,凌大少心里立马就酸了:都是两个肩膀架一个脑袋,怎么突然就不一样了呢?
wap.


相关章节: 128 绝密消息129 紧急救援130 物种入侵131 一举数得132 隔离恢复134 卫星改造计划135 虫族的诞生136 外星种心理分析137 沙漠梦魇138 暗夜幽灵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