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35 虫族的诞生

135 虫族的诞生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这是什么?”
“本世纪初的一款经典游戏,我小时候还玩过,这种怪物属于虫族,我们叫它小狗,还有一个很经典的战术叫狗海。”
“这怎么可能?”欧展鹏整个人都不好了,瞪着文件上的照片直发愣。
“我也想知道原因。”单秋宇说,“你再仔细想想,你在报告里提过你梦见很多外星种族,那么你是否梦到过虫族?我们怀疑,外星种是不是早就到过地球,当初那款游戏,是不是以真实存在的外星种族为蓝本制作。”
“没有,绝对没有!”欧展鹏非常确定地说,“我梦到的都是科技种族。”
他再怎么无知,也不可能没听说过虫族的鼎鼎大名。
单秋宇咧咧嘴,缓缓点头:“明白了,如果你的梦里没有虫族,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外星种已经渗透人类世界,通过某种方法获取了游戏信息,并且根据游戏内容设计了新的生物武器,也就是小狗。”
欧展鹏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好。
单秋宇说:“上面也很惊讶,但是海怪的出现,间接证明了外星人在生物学上有着远超人类的造诣,而且事实已经证明,他们确实有能力改造地球生物……据我所知,上面组织了一批生物学专家,对影像资料进行了逐帧分析,专家认为,外星人凭空创造一个特种的可能性非常小,应该也是改造了某种地球生物,比如蚂蚁。”
“蚂蚁?”欧展鹏觉得自己就这么一小会儿,已经快这辈子的惊叹用光了。
“对,就是蚂蚁,专家组认为,这种生物和游戏中的小狗有很大的区别,相当一部分体貌特征与蚂蚁相似。”单秋宇幽幽地叹了一口气,“现在能不把蚂蚁改造成小狗,将来说不定能把蜜蜂改造成飞龙,我就奇怪了,生物改造就真那么容易?”
欧展鹏没听懂,但也能猜到飞龙是什么东西,可他累得眼睛都花了,也没能看出图上的怪物哪里像蚂蚁。
wap.


相关章节: 130 物种入侵131 一举数得132 隔离恢复133 对比伤害134 卫星改造计划136 外星种心理分析137 沙漠梦魇138 暗夜幽灵139 传播发酵140 安全第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