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42 智能封锁

142 智能封锁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前后不过几天,已经累计遇难几十万人,另有数万人受伤。
小伙伴们不约而同地出动军队围剿,可狗没打死几只,人员倒是伤亡不少。
不是指挥有问题,更不是战士们不努力,而是军方所有的训练都是人类为假想敌,从来没进行过针对动物的作战训练。
而迅狗本身就是外星种制造的生物武器,它们的行为方式和进攻手段与人类差得太多,以往的战术战法用在狗群身上,压根儿就是驴唇不对马嘴,效果那叫一个差。
这个问题不止其他小伙伴遇上了,也同样困扰着军方,
造一堵墙围困封锁区倒不是不行,材料有,人也不缺,可那么长的一堵墙,怎么也得十天半个月才能造好,等到那个时候,狗群早就从封锁区里冲出来了。
无奈之下,军方只能采用最后的手段,那就是布雷!
通过车辆、飞机和导弹,只用了半天时间,军方就用雷场把整个封锁区围了起来!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
因为战争,南部地区曾饱受雷患困扰,雷患成为整整一代人不堪回首的记忆。
不过时代不同了,如今军方用的地雷也都是智能型号,布设之后自动进入隐藏状态,一动不动任由风吹雨打,就算被闪电劈中,会不会爆也在两说。
可一旦探测到附近有迅狗出没,控制系统就会立刻激活雷体锁定目标,战斗部自动脱离雷壳冲向目标,与踏入雷场的迅狗同归于尽!
如果进入探测范围内的动物不符合迅狗的特征,地雷就不会激活,哪怕踩着地雷跳舞都没问题。
换句话说,雷场就只对迅狗起作用,其他的人也好动物也好,完全可以无害通过,半点危险都不会有。
而且一旦发现人类进入雷场,还会自动锁死地雷,哪怕迅狗出现,地雷都不会爆炸。
智能武器,基操而已。
wap.


相关章节: 137 沙漠梦魇138 暗夜幽灵139 传播发酵140 安全第一141 动物实验143 智能新星144 机器狗VS迅狗145 今非昔比146 主宰战场147 反向思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