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就在余人彦琢磨着问题出在哪里的时候,一声怒吼打断了他的思考。

  顺着声音一看,原来是老爹来了。

  可是脸色怎么不太对?

  余沧海脸色铁青,双手微微颤抖,二目圆瞪,几乎要喷出火来。

  看着这幅样子,便宜老爹就是说他吃人,余人彦都信。

  余沧海心里一片冰凉。

  他虽然没练过完整版的辟邪剑法,可没有心法的残缺版辟邪剑法他可是实打实的练了半辈子,辟邪剑法的招式他怎么会认不出来。

  刚才余人彦施展的辟邪剑法招式诡异,威力不俗,绝不是只有剑招的残缺版辟邪剑法。

  有这样威力的,只会是完整版的辟邪剑法。

  想到这个可能,余沧海两眼发黑,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

  “逆子!你是我余家三代单传,延续香火的希望,你荒唐,你混账,我都可以纵容你。

  可你竟然练了林家的邪功!今天我非打死你这逆子不可。”

  不止双手,连余沧海的声音都在发颤,可想而知此时的他有多么愤怒。

  余人彦赶紧解释,“爹,我没自宫,我不是太监,我还是正常男人。”

  “你个龟儿子,还想骗老子!”

  “我说的都是真的,你想啊爹,如果我真的自宫了,现在肯定连站都站不起来,更不要说在这里练剑了。”

  “放屁!你要是没自宫,怎么可能练的了辟邪剑法。”

  虽然余沧海也想到了这个问题,也愿意相信自己儿子没有自宫,但刚刚威力十足的辟邪剑法可是他亲眼所见。

  这又该怎么解释。

  余人彦眼珠一转,谎话随口就来,“爹你不知道,方才我师傅他老人家来了,还给了我一枚丹药,告诉我只要吃了丹药,不但可以压住辟邪剑法的邪气,不自宫也能修炼辟邪剑法,而且还能让我剑法进境神速。

  作为一个孝顺的儿子,本来我想把这枚丹药留给我最尊敬最崇拜的父亲大人,也就是您老人家的。

  可我师傅不同意,和我说,我要是不立刻吃掉丹药,他马上就把丹药拿走。

  没办法,我只能自己吃掉。”

  余沧海狐疑中带着一丝庆幸,“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身上可是肩负着为余家传宗接代的重任,怎么可能会自宫呢!”

  余沧海虽然很想亲眼确认一下余人彦华话中的真假,可毕竟余人彦已经长大了,是大人了,不再是当年的襁褓婴孩,总要顾及他的脸面。

  余沧海不好亲自动手,于是便左右望了望,把余人彦屋里的三个小丫鬟喊了过来。

  三个小丫鬟虽然害怕,但为了小命着想,还是小跑着来到余沧海跟前。

  “你们三个,附耳过来。”

  余沧海当了这么多年的青城掌门,威势自然是有的。

  三个小丫鬟丝毫不敢怠慢,立刻附耳凑了过去。

  一番耳语之后,余沧海许诺道:“办的好了,自然有你们的好处,可要是谁敢有丝毫隐瞒,本座便送你们三个去见林震南一家。”

  三个小丫鬟被吓得够呛,一个个跪在地上赌咒发誓,都说绝不敢有半句虚言。

  余沧海点点头,“去吧。”

  “是。”

  三个小丫鬟站起身来,神色复杂的看着余人彦。

  “喂,你们在看什么?不要看了,怎么还看!”

  余人彦浑身不自在的紧了紧衣服,破天荒第一次,余人彦竟然被美女看到不舒服了。

  三个小丫鬟也不答话,迈步来到余人彦身边。

  两个人把着余人彦的左右胳膊,剩下的那个则在后面推着余人彦。

  三个小丫鬟齐心合力,把余人彦往房间里推。

  来自后世的余人彦最起码的风度还是有的,虽然感觉有些奇怪,可并没有施展武功反抗,任由三个小丫鬟将他带进房间。

  随着几人的进入,房门被最后


相关章节: 第十三章 三个小丫鬟第十四章 老爹不想当太监第十五章 诸保昆,蓬莱派第十六章 原来我是主角第十七章 白驹过隙第十九章 这里有土匪第二十章 太岳三清风第二十一章 马队第二十二章 她是谁第二十三章 初闻青衣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