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只是看了一眼,这漂亮姑娘就立刻躲到了同伴身后。

  余人彦不由扪心自问,自己长的这么有威慑力吗?

  虽然老爹余沧海的基因确实不怎么样,导致他和帅哥两个字完全不沾边,可也不至于看一眼就被吓到啊。

  不对,这姑娘一定不是被我吓到了。

  开动并不怎么好用的脑子转了几圈,余人彦得出了一个结论。

  只是看一眼而已,怎么可能会吓到。

  既然不是被吓到,那就一定是这个姑娘看上他了,对他一见钟情,所以才会偷偷的看他。

  至于为什么会对视后躲到同伴身后。

  那还用说嘛,一定是因为偷看被发现了,所以才会害羞的躲到同伴身后。

  女孩子家脸皮薄,害羞。

  嗯,一定是这样的。

  俗话说得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谁规定漂亮姑娘就不能喜欢他这一款。

  话说回来,这姑娘长得还真挺漂亮的。

  一张雪白的脸蛋,一双大大的眼睛,修长的身材配上一身江湖侠女的打扮,当真是有一股说不出的气质。

  最难得的是,这姑娘身材还算可以。

  该大的地方虽然不算特别大,但该小的地方,绝对特别小。

  看着这姑娘,余人彦决定了。

  秉承着大爱无疆,将爱与光辉播撒人间的无上精神,要是这位姑娘真的看上了他,那他就委屈一下,直接舍身从了她,免得这位漂亮姑娘伤心。

  不过在这之前,还是要先搞清楚这姑娘和她身边的同伴是什么关系。

  余人彦看着贼头一伙和岳灵珊二人,“光天化日,刀剑相向,谁能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大小姐不瞒家族为她安排上联姻,所以婚前和情郎私奔,结果跑到半路被家丁带人追上?

  还是荒山野岭,兄妹赶路,遇上了山贼拦路,准备劫财劫色?

  总要说出来个原因吧。”

  说完,余人彦又补充了一句,“从我个人来讲,还是比较希望你们之间不是第一种可能。

  毕竟这么漂亮的姑娘,和一个瘦皮猴私奔,太可惜了,我是会伤心的,所以还是兄妹比较好。”

  余人彦当着众人的面贬低自己,陆大有气的直瞪眼。

  我是瘦皮猴?你比我好哪了?

  有心教训余人彦一番,最起码让他知道,他比自己更适合瘦皮猴这个称呼。

  可奈何形势比人强,陆大有只能暂时压下火气,向余人彦求助道:“此人是山中的匪寇,杀人劫掠。

  我和师妹路过此地,不小心招惹了他,被他追杀至此。

  青城派的各位侠士,你们都是名门正派弟子,还请拔剑相助,除此恶贼。”

  余人彦送了口气,不是私奔就好。

  余人彦刚要下令帮忙,旁边的罗人杰高声笑道:“陆猴子,你也有今天!你师兄令狐冲呢,他不是很厉害吗,怎么不在呀?”

  余人彦看向罗人杰,“罗师兄,你认识他?”

  “认得,这混账是华山派的弟子,叫陆大有。

  当初……当初他师兄令狐冲靠着卑鄙手段,偷袭过我和于师兄他们,还四处传扬,简直可恶至极。”

  余人彦表情尴尬,神tm卑鄙手段,打不过就说打不过,扯什么卑鄙手段。

  开玩笑,纵观整个笑傲世界,论手段之肮脏,行事之卑劣,咱们青城派绝对掉不出前五之列。

  注意,是前五,不是第五。

  你们青城四秀作为青城年青一代最优秀的弟子,论卑鄙,论阴暗,论道貌岸然,衣冠禽兽,华山派除了一个掌门岳不群,其他人给你们提鞋都嫌级别低。

  你们被令狐冲阴了?真不知道是骂你们不要脸,还是夸你们太谦虚。

  陆猴儿脸色愈发难看,方才青城派来的人太多,余人彦身边的一左一右两面大旗又太过惹眼,引走了他的注意力


相关章节: 第十七章 白驹过隙第十八章 社死第十九章 这里有土匪第二十章 太岳三清风第二十一章 马队第二十三章 初闻青衣楼第二十四章 第一个小弟第二十五章 衡阳城第二十六章 江湖消息第二十七章 富有时代特色的群玉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