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看着向他围杀而来的镖师,贼头鼓起一身勇气,抄起手中浑铁狼牙棒,两腿一夹马腹,想要纵马杀出一条血路。

  不过很可惜,这些镖师并不像青城弟子一样,使着单一的长剑,而是用着各式各样的兵器。

  这就有长兵器。

  两个使长兵器的镖师一左一右冲在最前面,贼头的马还没有冲起来,就被这二人的长枪挡住。

  紧接着,一个使快刀的镖师趁机上前,一刀砍断了马腿,马匹吃痛,立时侧摔在地,把马背上的贼头甩了出去。

  两个使枪的镖师不等贼头起身,举枪便朝贼头扎去。

  他们三人之前都是福威镖局下属九江镖局的镖师,共事多年,配合娴熟。

  靠着这一手配合的功夫,多少绿林里成名的马贼,都做了他们手下的亡魂。

  这一次,他们自信,也不会例外。

  可他们不是知道,万事总有意外。

  生死之间,贼头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潜力,身体快速翻滚一圈,躲过了致命一击。

  随后单手轮起狼牙棒,用尽所有力气,砸向两杆长枪。

  啪的一声,两杆枪应声而断。

  没了武器的两个镖师胆气尽丧,转身就跑。

  其他镖师想要上前补刀,可贼头趁机从地上爬起来,摆好了架势。

  贼头武功高,暂时小命,四名青衣刀客可没有这样的好本事。

  虽然四名青衣刀客刀法不赖,配合的也很默契。

  四人背靠着背,一人看住一面来敌,四把快刀来回翻飞,勉强抵挡一时。

  可在几十名镖师的的围攻下,不过七八招的光景,四名青衣刀客就全都去阎罗店里报了到。

  而镖师们付出的代价,不过是一个镖师的右掌被削掉。

  江湖比斗和疆场厮杀,其实没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在没有绝顶高手或盖世猛将参战的情况下,人数上的优势,都是难以抵挡的。

  看着死掉的四个青衣刀客,以及朝他围过来的几十个镖师,贼头再也没有拼杀下去的勇气。

  “我投降,我降了,饶我一命,我愿意投降。”

  “停手。”

  作为未来的青城掌门,余人彦已经有了培养班底的想法。

  这贼头虽然练的是军班功夫,不适合江湖比斗,可也不失为一个人才。

  既然愿意投降,余人彦自然是愿意留下他。

  至于青衣楼会不会因为贼头的叛变找自己麻烦,余人彦表示,完全没在怕。

  青衣楼的力量大部分都在江北,江南之地基本上没什么身手。

  这一点,从青衣楼招揽贼头这伙山贼就能看得出来。

  在青衣楼势力辖区的江北之地,特别是势力最中心关中和山西一带,青衣楼是不屑于招揽一群山贼的。

  贼头丢下狼牙棒,躬身小跑到余人彦马前跪下。

  “谢少侠不杀之恩,从今天起,小人愿为少侠马前之卒,为少侠效犬马之劳。”

  “本公子是青城派少掌门余人彦,我爹是现任青城派掌门余沧海。

  以后你就跟着我,青城派不会亏待你,本公子更不会亏待你。”

  听到余人彦是青城派少掌门,贼头心中一喜,刚才被迫投降的屈辱感顿时消失无踪。

  看余人彦的排场,贼头能猜到余人彦在青城派的地位不低,最少也是门中长老的弟子亲眷。

  可是没想到,余人彦竟然是青城现任掌门的儿子,未来的青城掌门。

  青城派所为蜀中三大派之一,能投到未来青城掌门门下,可是多少江湖底层小虾米做梦都不敢想的事。

  余人彦道:“看你武功练的是军班功夫,当过兵吧?”

  “回公子的话,小人名叫刘聚,以前在大宋殿前司下辖胜捷军当过兵。

  有次和金兵打仗,胜捷军一照面被金兵打散了,我就趁机逃出了军队,没再回去当兵。”

  刘聚……?



相关章节: 第十九章 这里有土匪第二十章 太岳三清风第二十一章 马队第二十二章 她是谁第二十三章 初闻青衣楼第二十五章 衡阳城第二十六章 江湖消息第二十七章 富有时代特色的群玉院第二十八章 出城躲躲吧第二十九章 小尼姑仪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