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来到城外,几十个青城弟子分坐成了五伙。

  余人彦一伙,青城四秀各有一伙,五伙人相互之间泾渭分明,各聊各的。

  作为余人彦的头号狗腿子,贾人达自然是余人彦一伙,而且他就坐在余人彦身边,显得就他和余人彦最亲近。

  贾人达放下了手里的鸡腿,悄咪咪的拉了余人彦一下,小声问道:“余师兄,在城里待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要出城搞什么野炊,而且还把侯人英那帮碍眼的也带来了?”

  在这个时代,出城野炊可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这种事还有一个称呼。

  风餐露宿。

  “你不懂,天机不可泄露,你只要知道,这是在为青城派青城派做贡献就行了。”

  “那今晚还去群玉院吗?”

  “去啊,为什么不去。”

  贾人达笑道:“那就好,那就好,不然可就枉费我一番苦心了。”

  余人彦看向贾人达,疑惑道:“贾老二,你笑的这么贱,是不是有事和我说?”

  贾人达满脸贱笑,神秘兮兮的从怀里拿出一个大葫芦,递给了余人彦。

  “余师弟你之前让我调配的,这几天刚刚完成,余师弟你是识货的行家,肯定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好东西吧。”

  余人彦接过瓷瓶,翻来覆去看了一圈,也没看出这是什么东西。

  “这是什么东西?”

  贾人达心中不屑,暗道:你跟我装什么正人君子,整个青城,谁不知道你余大公子是什么人,装什么装。

  这还真不是余人彦装傻,实在是他接收的记忆里,完全没有关于这个小瓷瓶的记忆。

  就好像你问一个人,一个月前的晚上在干嘛,他就算记得,也要想很久一样。

  除非做了什么特别的事,否则谁会记得那么清楚。

  看余人彦的表情不像作伪,贾人达也不卖关子了。

  “余师弟,这就是你之前交代我调配的虎鞭龙胆酒。

  这可是世上一等一的宝贝,只要喝上一口,就算一晚上弄十个,保你第二天早上还一柱擎天。”

  余人彦惊道:“这么厉害?”

  “那是,我按照祖传的秘方,一味药一味药的亲自调配,用尽心思,我和你说,这里面可是放了……”

  就在两人交流酿酒心得,并幻想今晚实战战果的时候,突然听到远处传来了一声尖叫。

  “啊!你……你不要过来!”

  声音虽然显得非常惊慌,但却非常悦耳。

  听到这声音,余人彦脑子里立刻浮现出了一个美少女的样子。

  贾人达拍手道:“妙哉,妙哉,如今余师弟手握神酒,又恰逢美人遇险。

  英雄救美,以身相许,这天赐良机,余师弟可不要错过啊。”

  可让贾人达奇怪的是,余人彦非但没有意动,反而脸色紧张,嘴里嘀咕着,“衡阳城外,美人遇险,不会这么倒霉吧,想出狼窝,结果却掉进了虎口。”

  英雄救美这种名利双收的好事,余人彦不去,大把人愿意去。

  比如罗人杰就很乐意出手相救。

  罗人杰反应最快,起身就往声音传来的地方跑去。

  侯人英带着其余青城弟子也纷纷起身,抢不到漂亮姑娘,看场戏也是好的。

  转眼间,就只剩下余人彦和贾人达还在原地。

  眼见所有人都往那边跑去,余人彦大喊道:“都给我回来,别过去,那是高手,谁去谁死。”

  很可惜,除了平时和他较为亲近的几个青城弟子,其他人压根没理他。

  都以为他是要把人骗回来,然后自己去救漂亮姑娘。

  怪只怪前身的人品实在是太有保证了。

  保证十足王八蛋,做人无底线。

  眼见众人不回来,余人彦一狠心,转身就要朝着衡阳的方向跑。

  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随你们去吧,老子我先走一步了。

  可没想到,有人比他还


相关章节: 第二十四章 第一个小弟第二十五章 衡阳城第二十六章 江湖消息第二十七章 富有时代特色的群玉院第二十八章 出城躲躲吧第三十章 快剑对快刀第三十一章 我要找我爹第三十二章 终于等到你第三十三章 扯皮第三十四章 石头砸脚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