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想到这里,余人彦赶紧找到回雁楼的小二,问他最近有没有来过一个带剑年轻人,一个拿刀的大汉,还有一个漂亮的小尼姑。

  这么奇怪的问题,这么奇怪的组合,忙着招呼客人的小二本来不想回答,可看了眼余人彦手里的长剑,小二只能耐着性子回答。

  “没有。如果有这么奇怪的客人,我一定会记得。”

  得到了确定的答案,余人彦饭也不吃了,群玉院也顾不上了,带着贾人达就往青城派所住的客栈跑。

  作为一个合格的青城少掌门,未来的青城派领袖,江湖版华尔街之狼。

  在余人彦看来,青城派上至长老弟子,下至一草一木,都是自己的。

  手下小弟没有为他发光发热,燃烧尽最后一滴血汗之前,余人彦是绝对不会允许手下小弟被人干掉的。

  余人彦和贾人达一路紧赶慢赶,终于在客栈的门口,堵住了正要外出的于人豪和罗人杰。

  和二人一起的,还有几个带着兵器的年轻人,不过余人彦一个都不认识。

  只知道这几人既不是青城弟子,也不是松风镖局的镖师。

  余人彦一把拉过罗人杰,喘着粗气道:“罗师兄,这是要去哪啊?”

  罗人杰道:“我和点苍、泰山的几位同仁约好,一起在城中逛逛。”

  “罗师兄,逛完了街道,可想好去哪里坐坐?”

  “听说城中有个叫回雁楼的馆子,菜色不错,味道也好,逛完了衡阳,我们打算去回雁楼尝尝湖广菜。”

  这就对上了。

  余人彦心道:“如果没有小爷我,你不但吃不上湖广菜,还要吃令狐冲的刀子。”

  罗人杰道:“余师弟,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难得来回湖广,不好好玩一番,太可惜了。”

  “我不去,于师兄和罗师兄也不能去。”

  “为什么?”

  你还有脸问为什么?

  想到即将发生的事,屁股坐在青城一方的余人彦气的脸都黑了。

  罗人杰堂堂青城四秀之一,大庭广众之下,欺负满身是伤,站都站起来的令狐冲,恃强凌弱,丝毫不顾及青城派脸面。

  这也就罢了。

  余人彦还能忍。

  毕竟作为配角,青城派的人品平均线一直不高,余人彦可以理解。

  可是你满血满蓝状态的罗人杰,面对一个满身是伤的令狐冲,还有一个柔柔弱弱的小尼姑,竟然还要让身边的人上前帮忙,这就过分了。

  传出去,青城派成什么了!

  更可恨的是,这种飞龙骑脸的天秀开局,你罗人杰竟然还被反杀了。

  青城四秀的水分,自此名传江湖,无人不知。

  于人豪为难道:“余师弟,我和罗师弟早就和点苍、泰山的几位同仁约好今日逛一逛衡阳,这临时爽约,成什么样子?”

  “简单,说临时有事不就行了。”

  罗人杰道:“余师弟,如此敷衍,这不是把人当傻子吗?”

  余人彦想了想,“既然要逛要玩,那就咱们青城派的师兄弟自己玩,我做东,以少掌门的名义请各位师兄弟喝酒,叙一叙同门之谊,如何。”

  见余人彦说的认真,于人豪和罗人杰也不好多言,只能同意,转身打发了点苍、泰山的几个年轻人。

  余人彦对贾人达道:“贾老二,你去找几个师弟,带他们去买些酒菜,再买两只羊,咱们去城外,找个有山有水的地方野炊,好好感受一下衡阳的山水,快去。”

  说着,从荷包里掏出来两锭银子交给贾人达。

  刘聚这些年拦路打劫,没少聚敛银子,现在一多半都便宜了余人彦。

  贾人达好奇道:“余师弟平时不是最讨厌在野外吃饭吗,怎么会这次主动去城外吃饭?”

  于人豪和罗人杰也疑惑的看着余人彦,显然,他们也奇怪余人彦为什么突然转了性。

  余人彦气的嘴角直抽抽,还能为了什么原因


相关章节: 第二十三章 初闻青衣楼第二十四章 第一个小弟第二十五章 衡阳城第二十六章 江湖消息第二十七章 富有时代特色的群玉院第二十九章 小尼姑仪琳第三十章 快剑对快刀第三十一章 我要找我爹第三十二章 终于等到你第三十三章 扯皮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