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虽然不知道余人彦为什么要问她的名字,可仪琳还是告诉了余人彦。

  余人彦叹息道:“仪琳姑娘,在下虽然很想救你,但很可惜,在下学艺不精,在加上天生胆子又小,实在是没胆子对付采花大盗田伯光。”

  令狐冲和仪琳闻言,俱是神色一黯。

  不过仪琳还是安慰了一番余人彦,让他不必自责,以田伯光的武功,余人彦就算出手救她,也只是枉送性命而已。

  田伯光眼神不善的看着余人彦,“小子,你管爷爷叫什么!”

  余人彦没理会田伯光,自顾自的说道:“要想治我胆小的病,其实也不难,必需拿好处诱惑我,有重利在前,就是刀山火海,我也敢闯上一闯。”

  仪琳摇头道:“我身无长物,给不起好处。”

  “仪琳姑娘未免太小看我了,我不在意金银财物,只是想仪琳姑娘亲手为我做一桌斋饭而已。

  有次重利,在下就敢和田伯光做过一场。”

  “真的?”

  “真的。”

  “好,我答应你。”

  侯人英道:“余师弟慎言,此事与我青城无关,我们怎能插手,余师弟莫要胡言。”

  “我已经决定了,这顿斋饭我吃定了,玉帝也留不住它,我说的!”

  田伯光道:“老子看出来了,你小子也对这小尼姑有意思。”

  余人彦坦然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我为什么不可以喜欢。”

  “你小子活的不耐烦了,敢和爷爷我抢人,你算什么东西。”

  “令狐冲,一起上。”

  余人彦拔剑出鞘,朝着田伯光冲了过去。

  之前想跑,是因为只有余人彦一个人,肯定打不过一流巅峰高手田伯光,走为上策才是正理。

  可现在有了五岳弟子辈武功第一人的令狐冲帮忙,余人彦觉得,未必打不过田伯光。

  至少也能和田伯光拼出个不胜不败,各自退走的局面。

  令狐冲虽然不知道余人彦武功高低,可他知道青城四秀的武功。

  令狐冲自信,即便是号称青城派弟子辈中武功最高的青城四秀一起上,也打不过自己。

  更不要说籍籍无名的余人彦了。

  凭青城四秀的武功就能推断出,余人彦武功绝对不高。

  就这么冲过去,怕是一招就要死在田伯光刀下。

  事实上,在场的几十号人中,即便是初出茅庐,没什么江湖经验的小尼姑仪琳,都是这个想法。

  没一个人看好余人彦。

  令狐冲生怕晚一步余人彦就要尸首分离,赶紧以轻功赶去帮忙。

  青城派一方,有人想要上去帮忙,却都被侯人英拦下,不让他们过去送死。

  田伯光轻功当世一流,速度奇快。

  转眼间,就到了余人彦五步之内,手中短刀朝着余人彦咽喉斩去。

  所有人都以为余人彦要死了,小尼姑仪琳更是不忍的闭上了眼睛。

  可下一秒,想象中的一刀封喉,人头落地的景象并没有出现。

  余人彦先是以极快的速度后退一步,躲过致命一击,随即快步上前,反客为主,一剑刺向田伯光心口。

  论轻功,田伯光自然是碾压余人彦,可要论近距离厮杀的身法,余人彦可一点都不虚田伯光。

  辟邪剑法除了剑法,就是靠身法速度混饭吃的。

  想象中的必杀一刀被轻易躲开,田伯光收起之前的轻视,将短刀横挡抵住胸口,抵住了余人彦的长剑。

  随即借力后退,想要拉开距离。

  可没想到,余人彦身法不比他慢,如附骨之疽一般,怎么也甩不掉。

  始终缠着田伯光短距厮杀,没有给田伯光拉开距离,施展轻功的机会。

  田伯光一时大意,失了先手,交手时落了下风,可他好歹也是纵横江湖多年的大盗,厮杀经验丰富,远非余人彦可比。

  一连和余人彦缠斗了十几招,都没占


相关章节: 第二十五章 衡阳城第二十六章 江湖消息第二十七章 富有时代特色的群玉院第二十八章 出城躲躲吧第二十九章 小尼姑仪琳第三十一章 我要找我爹第三十二章 终于等到你第三十三章 扯皮第三十四章 石头砸脚了第三十五章 再至回雁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