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虽然不知道岳不群为什么会问自己,不过他实在看不下去这些人扯皮了,既然有机会发言,他当然是愿意的。

  再拖下去,谁知道俏尼姑仪琳会不会遇上原剧情里没有的危险。

  那么漂亮的一棵白菜,余大少爷可不忍心看她被田伯光这头猪拱了。

  要拱,也应该是余大少爷去拱。

  余人彦道:“在晚辈看来,方才家父所言之办法,虽然定逸师太觉得不可用,但在下看来,此计只要稍加改动,便可出奇效。”

  岳不群道:“如何改动?”

  “田伯光能为恶多年而不死,除了武功之外,警惕性自是不必说的。

  可田伯光就算再机警,也只会防备内力深厚,气息绵长的高手。

  对于年纪轻轻,初出江湖的年轻人,田伯光自持武功,必然是看不起的,自然就不会生出戒备之心。

  年轻人在明,各位高手在暗。

  只等执行此计的年轻人言语激怒田伯光,将其从令狐少侠和仪琳小师太身边引走。

  隐藏在附近的各位高手趁此时机一齐杀出,围杀田伯光。

  只要作为诱饵的少侠可以撑住田伯光的前几招攻势,此事便万无一失。”

  江湖之中,虽然有年纪轻轻便晋身绝顶的惊才艳艳之人,不过人数太少,都是个例中的个例。

  大部分年轻人,武功也就和没穿越时的余人彦前身差不多,在江湖三流的泥潭中挣扎。

  这些人,田伯光自然是看不上眼的,更不会提起防备之心。

  说完计划,余人彦直直的看向陆浩然,几乎就差明说,此事非陆浩然莫属了。

  陆浩然被余人彦看的浑身一颤,想着自己是不是什么时候惹到余人彦了,不然余人彦为什么这么整他。

  余人彦和陆浩然无冤无仇,只不过是看不过陆浩然刚才硬顶岳不群,故意挖坑让他跳,以此买个好给未来的众多岳父之一。

  在场众人觉得余人彦的办法不错,纷纷看向陆浩然,希望其能自告奋勇,站出来接下这个任务。

  可惜,这会陆浩然就像个活鹌鹑一样,缩起脖子一动不动。

  眼见陆浩然怕了,众人只好再看其他人。

  可在场所有年轻人好像都在一瞬间佛系起来,没有一个人愿意接下这个可以让其在江湖上扬名立万的大好机会。

  计划再好,总要有人去执行。

  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选一个年轻人去引走田伯光的注意力。

  要将田伯光激怒,引其杀向自己,这其中的危险不言而喻,必须要找一个年纪轻,但武功够高,胆子够大的人。

  最关键的是,此人必需是自愿前去,不能强逼,不然出工不出力,反而不美。

  定逸觉得余人彦的办法不错,可扫视一圈,没一个人敢去执行。

  岳不群面上风轻云淡,其实心里着急的很,生怕去的晚了,令狐冲会有什么不测。

  可在场一众年轻人没一个敢接下引走田伯光的任务,他再着急也没用。

  丐帮长老解风心中倒是有一个人选。

  之前解风听青城派的传信弟子说,余人彦和田伯光大战一百余招,双方不分胜负,各自负伤而走。

  解风仔细想了想,就算这其中有水分,可将水分拧出去,把一百招打个对对折,好歹也有二十五招呢。

  有这二十五招的时间,足够解风等人赶过去围住田伯光了。

  越想越觉得有理,解风直接开口对余人彦说道:“余贤侄,要引开田伯光,非得是大智大勇之人不可。

  要我老叫花子说,这主意是你出的,可见你之智。

  你在城外与田伯光激斗百招而不败,可见你之勇。

  以余贤侄的大智大勇,拖住田伯光几招时间易如反掌,要我说,此事便由余贤侄去做吧。”

  余人彦脸上成功阴到陆浩然的得意笑容瞬间凝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问候一下解风这个老播一


相关章节: 第二十九章 小尼姑仪琳第三十章 快剑对快刀第三十一章 我要找我爹第三十二章 终于等到你第三十三章 扯皮第三十五章 再至回雁楼第三十六章 装波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第三十七章 打蛇不死第三十八章 老爹还是有眼光的第三十九章 刘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