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tm的,你个牛鼻子有没有公德心啊,大晚上的不睡觉,往河里扔垃圾。

  本少爷都快累死了,好不容易休息一会,你竟然敢打扰我。”

  余人彦一边叫嚷,一边抄起身边的衣服披在身上,以免走光。

  看着眼前的怪人,尹志平照比了之前巡山弟子的描述,长相身材八九不离十。

  尹志平把手放在剑柄上,警惕的看着余人彦,“可是你打伤我全真教弟子?”

  “喂,你有没有人性啊,是你溅了我一身水,我还没说你的不是,你居然想拔剑吓唬我。”

  “少废话,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打伤我全真教弟子,还打探古墓下落!”

  余人彦被扰了清梦,这会还穿着湿漉漉的衣服,自然没什么好脾气,故意言语激怒对方,“找古墓当然是为了霸占里面的美女,至于打你们全真教的道士就更简单了,因为我高兴。”

  尹志平一听余人彦是奔着小龙女而来,心头火腾一下就起来了,当即拔剑出鞘攻向余人彦。

  尹志平一动手,余人彦就看出他实力很强,绝不是之前的两个小道士可比。

  好在现在的余人彦也不弱,连续三式摧心掌拍向尹志平,挡住他的攻击,紧跟着用脚挑起地上的青锋剑,张手一揽,宝剑在手。

  有剑在手的余人彦实力瞬间暴涨一倍,长剑翻飞一连与尹志平对了十几招。

  经过十几招的交手,余人彦大致摸清了尹志平的实力。

  是个硬茬子,不再自己之下。

  除非再次发动白驹过隙加强辟邪剑法,不然决计拿不下对方。

  心疼寿命的余人彦不愿意为了一点小事拼命,有心想要脱身离开。

  可还没来得及行动,就听附近传来急促的脚步声。

  余人彦以为是对面来了帮手,不再犹豫,赶紧挥剑逼退尹志平,转身就要跑。

  可才刚刚用出轻功,还没跃出多远,就被一股巨大的吸力控制住。

  如此强横的内力,端得惊出余人彦一身冷汗,以为是全真七子中的某一个来了。

  正想着,一个披头散发的黑衣老头以轻功跃到道士身边,嘴里不住的喊着儿子。

  余人彦心都凉了,难道这个牛鼻子道士是隐藏的二代,这个内力深厚的恐怖高手是他爹。

  这回可完了,刚打了人家儿子,这会人家老子来了,非把自己这身皮扒下来不可。

  此刻已经慌了心神的余人彦并没有注意到,道士的身体行动很木讷,显然也是被内力控制住了。

  老头一边喊着儿子,一边搬过道士的脸,仔细端详一番,突然暴怒,一把将道士扔了出去。

  “你不是我的克儿,你是王重阳!”

  老头指着摔在地上的道士,“王重阳,我打败你了,我才是天下第一。

  克儿你看到了吗,我是天下第一了,克儿,我是天下第一了,克儿,你到底在哪!”

  余人彦看出来了,这老头不止武功高,而且神志不怎么清楚,简单来说,就是疯了。

  再配上疯老头口中的克儿,余人彦可以断定,这人就是逆练九阴真经照样练出名堂的五绝之一,脑子瓦特掉的老毒物欧阳锋。

  余人彦心中暗暗叫苦,五绝里其他四个遇上谁都好,总有机会保住性命。

  可唯独碰上这个欧阳锋最是麻烦。

  因为他不但武功高强,而且还是个疯子。

  遇上武功高强的正常人只要能舍下脸皮,也许还有活命的机会,但遇上武功高强的疯子可就危险了。

  因为谁也不敢保证这个疯子会做出什么事。

  也许上一秒还在和你笑嘻嘻的说话,下一秒就会揪下你的脑袋,当手把件盘着玩。

  提起克儿之后,欧阳锋明显变得更加疯癫,双手胡乱挥舞,打出一道道劲气,周围的花花草草算是遭了大殃。

  飞沙走石之间,几颗不怎么粗的树,直接被欧阳锋的劲气击断。



相关章节: 第五十五章 峨眉来信第五十六章 只讲实际第五十七章 世无纯良第五十八章 问个路第五十九章 尹志平遇上白花花第六十一章 吾取而代之第六十二章 几近于无的天资第六十三章 会是杨过吗?第六十四章 紫衣少女第六十五章 茶里有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