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走进山神庙,只见山神庙中间站着一个绑住的紫衫少女,神像前的供奉神案上还坐着一个相貌猥琐的中年男人,一双色咪咪的小眼睛直勾勾的打量着紫衫少女。

  紫衫少女一双大眼乌溜溜的,说不出的灵动有神,五官精致,皮肤白皙,身材娇小玲珑。

  看到紫衫少女的那一刻,余人彦就知道她不是陆无双,因为余人彦看过的各个版本陆无双没有一个是穿紫衫的。

  不过看在紫衫少女的姣好面容上,余人彦还是决定救她一救。

  看到被簇拥进来的张五米,猥琐男人知道正主来了,不再理会紫衫少女,径直朝张五米走来。

  “你就是这里的主事人是吧!你来的正好,我是她的师兄,她犯了门规,我要带她回师门受罚,你的人围着我不让我走,说她伤了你们的人,要由你们处置。

  现在你来了,赶紧让他们让路,了不起陪你们些银子就是。”

  说起这个猥琐男人心里就有气,以他的武功想要杀光这些人虽然有些麻烦,可要是一心想走,这些人绝对留不住他。

  问题他这个师妹实在不是省油的灯,他要是真和这帮要饭花子打起来,腾不出手防备她,说不准就被这小贱人趁乱逃掉了。

  张五米没有回答,先是看了眼余人彦,然后对猥琐男子说道:“你看不出来现在这里是谁在做主吗?”

  “他?”

  猥琐男人看向余人彦,满是狐疑,这么年轻却能制住本地丐帮的首领,不知道是哪路的神仙。

  余人彦没有理会猥琐男人,而是看向紫衫少女。

  “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从哪里来的,这个人是你什么人?”

  紫衫少女古灵精怪,哪会看不出余人彦想要英雄救美的心思。

  “我叫阿紫,这个人我不认识,他好凶的,大哥哥你能不能救救我?”

  听到阿紫的名字,余人彦的表情变得颇为复杂,脑海中立刻浮现出香港版天龙八部的阿紫形象。

  心狠手辣,疯癫痴狂,蛇蝎美人等一系列词语瞬间出现在脑海中。

  要不是阿紫受限于自身武功太差,“战绩”未必就比丁春秋差到哪里去。

  见余人彦变了脸色,知道他不想出手救人,阿紫立刻加注道:“大哥哥你救救阿紫吧,这个人好坏的,被他抓去阿紫就完了,求你救救阿紫吧,阿紫可以给你铺床叠被,端茶倒水,一定会报答你的。”

  猥琐男人一巴掌打向阿紫,“闭嘴啊贱人。”

  阿紫看也不看打来的巴掌,一双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余人彦。

  预料中的耳光声并没有响起,取而代之的是利器入肉的声音。

  猥琐男人呆愣愣的看着刺穿自己胳膊的长剑,下一秒凄厉的惨叫声响彻山神庙。

  剧烈的疼痛让猥琐男人无法控制手掌,贴在掌心的药粉没了内力的吸附,全部掉落下来。

  原来打向阿紫的巴掌只是障眼法,用来引走众人注意到,猥琐男人真正要做的,是趁机用毒粉偷袭余人彦。

  余人彦怜香惜玉的救人之举,也救了他自己。

  想通这一切的余人彦愤怒的挥出长剑,割向猥琐男人的喉咙。

  余人彦出招太快,猥琐男人来不及躲避,只能运功抵挡,可凛冽的剑气根本不是他挡得住的。

  他能做的,只有死。

  剑气触碰到猥琐男人的一瞬间,他的脖子便被削掉了一半,剩下的一半连着皮挂在脑袋上。

  阿紫看着之前还耀武扬威的三师兄先是被刺穿手臂,再是被一剑封喉,知道这一关自己算是过了。

  余人彦用剑挑断绑着阿紫的绳子,“跟我走。”

  阿紫愣了一下,随即喜滋滋的跟了上去,可走了没两步,见余人彦没有催她,就折返回猥琐男人尸体边,四下翻找一番。

  余人彦看着张五米,“我现在想走,你怎么说,拦路还是让路?”

  刚刚杀死猥琐的强大剑


相关章节: 第五十九章 尹志平遇上白花花第六十章 半路杀出个老疯子第六十一章 吾取而代之第六十二章 几近于无的天资第六十三章 会是杨过吗?第六十五章 茶里有毒第六十六章 佛心醉第六十七章 小余有危险第六十八章 小狐狸阿紫第六十九章 摧坚神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