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一拍阿紫的小手,“辟邪剑法你就不要想了,那剑法你练不了。”

  阿紫小嘴一撅,“不愿意教就算了,找什么借口啊,我又不会逼你,就当我遇人不淑,遇上个吝啬鬼好了。”

  余人彦怎么会不知道阿紫的小心思,但辟邪剑法阿紫真的练不了。

  如果女人能练的话,之前在衡阳的时候余人彦就教刘菁了。

  “你听我说,辟邪剑法是门邪功,女人练不了的,只有男人能练。”

  阿紫指着小余的位置。

  “你也一定有办法的!你之前说男人练剑要自宫当太监才能练成,可你剑法那么厉害,不也没成太监吗?你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

  余人彦无奈,只能把当初对刘菁念过的辟邪心法又念了一遍。

  听完心法口诀,再看眼信誓旦旦的余人彦,阿紫真的是不信也不行。

  本来她也不是非要辟邪剑法不可,她还有神木王鼎作为退路,练成之后不比辟邪剑法差什么。

  可是是她清清白白的身子就这么便宜了余人彦,要是什么好处都拿不到,她不甘心。

  可是现在再不甘心也没用了,辟邪剑法的修炼条件太苛刻了,女人根本练不了。

  阿紫能做的,只有缩在床角生闷气。

  想着今天的遭遇,阿紫越想越委屈,即便坚强如她,最后也忍不住偷偷抹起了眼泪。

  看着躲在墙角抹眼泪的阿紫,余人彦心里很不好受,忍不住说道:“要不我教你其他武功吧。”

  “你们青城派的武功进境太慢,我看不上。”

  对于循序渐进的名门正派武功,阿紫是一点也看不上。

  “不是青城派的武功。”

  余人彦的怜惜,让阿紫很不习惯。

  不知道怎么应对的阿紫直接拒绝道:“都跟你说了不用了,我有其他武功,不比你的烂剑法差。”

  “我知道你有神木王鼎,不过那武功太邪性了,不适合你。”

  阿紫一个激灵扑向余人彦,“你怎么知道我有神木王鼎!你还知道什么?”

  余人彦没回答,而是举起了活生生的例子。

  “我知道有个女孩叫阿蛛,就是因为练了一门名叫千蛛万毒手的武功,搞得毁了容,现在后悔都来不及。”

  见余人彦不回答自己的问题,阿紫赌气的推开余人彦,“毁容我也乐意,至少我能很快变成高手。

  要是练你的青城武功,我猴年马月才能武功大成?

  再说了,你练的辟邪剑法不也不是青城派的武功嘛。”

  被阿紫推开的余人彦也不生气,他有的是办法拿捏阿紫。

  “我什么时候跟你说我要教你青城武功了?你没入门嫁给我之前,就不是青城派的人,我是不会教你青城武功的。”

  “谁稀罕。”

  阿紫嘟囔一句,然后问道:“那你要教我什么武功?先说好,威力太差,进境太慢的就没必要说了,我没那么多闲时间听你废话。”

  余人彦没有直说,而是卖了个关子。

  “听说过中原五绝吗?”

  阿紫点点头,“听过。”

  五绝的威名,即便是远在星宿海的阿紫都听说过。

  “为了争抢这门武功,他们可没少明争暗斗。”

  一听五绝级别的人物都要争抢这门武功,阿紫立刻来了兴趣。

  “到底是什么武功啊?”

  “想知道?”

  “想。”

  “求求我。”

  阿紫一把拉过余人彦的胳膊,使劲摇晃着,“求求你了余大哥,你就告诉我嘛。”

  感受着阿紫的饱满,余人彦也不买关子了。

  “这门武功名叫九阴真经,包罗多种武学,练到大成之后,不会说区区一个丁春秋,就是天山童姥你也可以拼一拼。

  我虽然只有半卷,但也足够你打败丁春秋了。”

  “这么厉害。”

  阿紫立刻破涕为笑


相关章节: 第六十四章 紫衣少女第六十五章 茶里有毒第六十六章 佛心醉第六十七章 小余有危险第六十八章 小狐狸阿紫第七十章 还有客房吗?第七十一章 提示过你的第七十二章 上官飞燕第七十三章 以一敌二第七十四章 半路杀出个老叫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