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阿紫和余人彦刚刚迈过客栈的门槛,仿佛是一个信号一样,瞬间,对面的一排房顶上齐刷刷站起了几十名青衣劲装的弓箭手。

  和这些弓箭手一起出现的,是身后的关门声。

  余人彦和阿紫神情一滞,没想到上官飞燕竟然这么谨慎,有客栈里的布置还不够,竟然还在外面留了一手杀招。

  如果说余人彦迈出客栈是一个信号,那关门声就是另一个信号。

  放箭的信号!

  这么近的距离,几十支羽箭同时离弦,即便是现在的余人彦也不禁头皮发麻。

  余人彦唯一能做的,就是临死前拿出身为男人的担当,一把将阿紫拽到身后保护起来。

  箭矢破空袭来,余人彦持剑在前,长剑快速横转,想要将几十支箭矢全部挡下。

  即便余人彦心里清楚,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但还是要做。

  恍惚之中,余人彦隐约听到了一阵龙吟之声。

  下一秒,两条内力组成的金龙巨龙出现在余人彦的眼帘。

  金龙盘旋而过,几十支箭矢被劲力卷起,纷纷掉在地上。

  就在一众青衣楼杀手惊骇莫名之际,一道身影从客栈上方飞出,于半空中全掌前推,再次凝聚出一条龙形劲力打向一众杀手。

  金龙所过之处,四溢的劲力产生爆炸,恐怖的威力瞬间震死许多青衣楼杀手。

  看着被像下饺子一样的摔下来的青衣楼杀手,余人彦真的很遗憾身边没有一个音箱。

  劲气化龙。

  余人彦虽然是第一次亲眼见到这一幕,但穿越前在电视里可没少见。

  只是不知道来的是哪一位。

  处理完一众杀手,半空中的人影落在余人彦身边。

  来者是一头白发,额下的胡子也是花白,穿的衣服虽然干净,但却满是补丁。

  余人彦赶紧拉着阿紫一起抱拳鞠躬。

  “青城派余人彦,见过洪七公洪老前辈,多谢洪老前辈救命之恩。”

  听到洪七公三个字,原本还有些不情愿的阿紫立刻跟着弯腰行礼。

  洪七公身为丐帮帮主,五绝之一的威名,即便阿紫远在西海,也是听说过的。

  “谢就免了,我出手帮你,只是因为看不惯青衣楼的行事手段,顺手为之而已。”

  洪七公拿起腰间的酒葫芦喝了一口,吧唧吧唧嘴,口感不错。

  “说起来也是你小子命好,老叫花子我恰好在附近遇上了逃出小镇的镇民,听他说镇子里来了一群见人就杀的土匪,所以就过来看看。

  来了之后抓了个人才知道,原来他们是青衣楼的人,血洗这个镇子只是为了埋伏一个人。

  我心中好奇,就躲在客栈里看了一会。

  说起来你小子的武功当真是不错,老叫花子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武功可远不如你。”

  余人彦道:“洪老前辈谬赞了,晚辈这点粗浅功夫可当不起老前辈如此盛赞。”

  “武功好就是武功好,关缪赞什么事。”

  洪七公眼神一凝,“可是你一个青城弟子,青城本门武功练得如何不知道,辟邪剑法和九阴真经倒是练得纯熟的很啊。”

  余人彦心里一惊,不知道洪七公此言何意。

  握着剑的手不自觉用力,指尖发白还不自知。

  洪七公咧嘴一笑,“放心,我不是黄药师那个见不得人练九阴真经的老糊涂,不会为难你的。”

  余人彦知道是自己刚刚所用的大伏魔拳和摧心掌露了根底,被洪七公看出了路数悻悻不敢多言。

  大伏魔拳和摧心掌。

  如果只会其中一种还好说,可以说是门派前辈所授。

  比如摧心掌就是青城派代代相传的武功,大伏魔拳也是周伯通的看家绝技。

  可要命的是余人彦同时拥有这两种武功,那就只有可能是从九阴真经上得来的。

  既然已经被洪七公看到,否认已是无用,余人彦索性直接承认。


相关章节: 第六十九章 摧坚神爪第七十章 还有客房吗?第七十一章 提示过你的第七十二章 上官飞燕第七十三章 以一敌二第七十五章 上官飞燕有什么用第七十六章 阿紫后悔了第七十七章 金蛇密洞第七十八章 面壁宅男令狐冲第七十九章 再遇田伯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