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处理完萧秋雨几人,余人彦转身上了客栈二楼,打算看看阿紫是怎么处理上官飞燕的。

  之前等萧秋雨写秘籍的时候,余人彦留意到阿紫带上官飞燕上了二楼。

  余人彦越想越不放心,阿紫的性格就是有仇必报,而且手段也是毒的很。

  上官飞燕之前想杀阿紫,这会主客移位,上官飞燕落到阿紫手里,天知道阿紫会怎么报复她。

  怎么说上官飞燕也是未来几天的护身符,要是阿紫心血来潮,用对付康敏的招数对付上官飞燕,麻烦可就大了。

  余人彦刚上到二楼,还没来得及往里走,恰好看到阿紫满脸堆笑,捧着一堆衣服从客房里出来。

  那表情,简直就像是黄鼠狼偷到了鸡。

  让人想不想歪都难。

  “你把她怎么了?该不会是……”

  余人彦看了眼阿紫出来的房间,说话声音都变了。

  没错,是激动的。

  阿紫难得的害羞了一下,“诶呀,你想哪去了,我阿紫只喜欢余大哥这样的大英雄,对女人没兴趣。”

  余人彦很好奇,“你到底把她怎么了,竟然能让你开心成这样?”

  说到这里,余人彦突然想到一种可能,“你不会把她毁容了吧。”

  女人都是爱美的,更何况是上官飞燕这种以美貌作为武器的女人。

  要是阿紫真把她毁容了,上官飞燕这张护身符,分分钟就要变成催命符,非要拼个同归于尽不可。

  阿紫得意的朝房间看了眼,“放心吧,现在还用的到那个贱人,我有分寸,不会把她怎么样的。”

  “那就好。”

  “不过……”

  不过二字一出,余人彦的心瞬间又悬了起来。

  “不过她想要杀咱们,虽然没杀成,但还是要有所惩罚的,不然我心里亏的慌。

  死罪可免,活罪难逃,总要让她受些教训。”

  余人彦追问道:“你想怎么惩罚她?还有,这些衣服是不是她的?”

  “没错,都是她的衣服,我扒下来的。”

  阿紫很是得意,像炫耀战利品一样把余人彦拉到房间外面。

  阿紫轻轻一推,房门半开。

  顺这打开的房门,余人彦清楚看到里面的床上躺着一具白花花的衤果体,

  余人彦想不出阿紫要干什么,但并不妨碍他欣赏起里面的景色。

  本来笑得很开心的阿紫看到余人彦这个样子,瞬间没了笑脸。

  瞥了余人彦一眼,嘟着嘴道:“看什么看!有那么好看吗?”

  余人彦赶紧摇头,“没你好看!而且我就是想观察一下她是不是真的被封住了穴道,免得一时不备被她暗算偷袭,保证没有其他心思。”

  阿紫白了余人彦一眼,“信你才怪。”

  看着眼前耍宝卖乖的余人彦,阿紫突然有种放弃报复上官飞燕的想法。

  阿紫一眼就看出上官飞燕是那种凭着美色游走于各个势力之间的女人。

  对于从小受了不少苦的阿紫来说,是极为看不惯上官飞燕这种只靠一张脸就能拥有一切的女人的。

  无他,嫉妒而已。

  并什么你什么苦都没受过,就能拥有那么多我没有的。

  就凭一张漂亮的脸蛋吗?

  我长的也不差啊。

  凭什么我就要吃那么多苦!

  阿紫想的很清楚,想要报复上官飞燕很简单,只需要把她那张貌美如花的小脸蛋毁掉就够了,保证让上官飞燕以后都生不如死。

  可上官飞燕好歹也算个护身符,杀是不能杀的,只能退而求其次,用另一种办法毁掉她。

  就是失贞。

  只要把上官飞燕从高高在上的女神变成女人,她无往不利的美色之力就会大打折扣,以后有的是苦头吃。

  而这个让上官飞燕失贞的重任,自然要落到这里唯一一个还活着的男人,余人彦身上。

  这样不但能报复上官飞燕


相关章节: 第七十一章 提示过你的第七十二章 上官飞燕第七十三章 以一敌二第七十四章 半路杀出个老叫花第七十五章 上官飞燕有什么用第七十七章 金蛇密洞第七十八章 面壁宅男令狐冲第七十九章 再遇田伯光第八十章 大家真是有缘啊第八十一章 碾压田伯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