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有了之前的经验,这次上山余人彦可谓是轻车熟路,很轻松就来到了思过崖附近。

  本想要蹑足潜踪,悄悄靠近,先探探情况再说。

  可才靠近一点,就隐约听到一阵打斗声。

  余人彦愣了一下,这里可是思过崖,风清扬的地盘,谁这么有种,竟然敢来这里闹事。

  东方不败还是天山童姥?

  余人彦心里直打鼓,要是这种无限接近绝世境的大佬交手,他还是转身就走为好。

  要不然殃及池鱼,不小心挨上个一招半式的,就算侥幸不死,下半辈子也要和段延庆一样拄拐了。

  再一思量,余人彦反应过来,真是这两天喂蚊子喂傻了,他知道思过崖藏着风清扬这个剑道大boss,问题其他人不知道啊。

  对于江湖上的人来说,思过崖就是华山派惩罚犯错弟子的面壁之所,既不是刀山,也不是火海,没什么好怕的,不一定非得大佬级才敢闯一闯。

  顺着这个思路一想,如果来人不是大佬级人物,余人彦倒是想到一个可能。

  疾行一阵,离得近了,打斗声越来越清楚,余人彦也看清了洞外打斗的两人。

  猜对了,果然都是熟人。

  挨了一套脚踢连环倒飞出去的,正是害余人彦喂了两天蚊子的罪魁祸首,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

  而将令狐冲踢飞出去的,则是和余人彦两次交手,在衡阳城侥幸逃得一命的田伯光。

  田伯光得意洋洋的舞了个刀花,“令狐兄弟,我一直数着呢,你没接住我三十招快刀,愿赌服输,可以跟我走了吧?”

  令狐冲捂着摔得生疼的腰眼站了起来,“是我输了,不过田兄,你说你赢了我跟你下山,可是我没说我输了跟你下山。”

  “那你就是耍我了?”

  田伯光眼中凶光一闪,却又很快隐去。

  没办法,要是不能带完好无损的令狐冲回去交差,后果可不是他能承受的起的。

  令狐冲也有些不好意思,但没办法,打又打不过,跑又跑不过,不耍赖还能怎么办?

  可论起耍赖,令狐冲这种名门正派出身的弟子哪里比得过混不吝的老油条田伯光。

  没一会就被田伯光挤兑的无话可说,只能借口回洞中休息片刻,再出来重新比过。

  田伯光毫不在意,以令狐冲的武功,就算在洞中勤修苦练上一年,也绝不是他的对手。

  田伯光不知道令狐冲的心思,余人彦可是一清二楚。

  令狐冲这是要回去练五岳剑法了。

  半个时辰之后,令狐冲信心满满的从洞中走了出来,长剑横举,“动手吧田兄。”

  说完,不等田伯光动手,令狐冲便飞身杀向田伯光。

  田伯光在外面等了这么久,心里火气不小,这会下手自然不会客气。

  可这个时候的令狐冲已经不是之前的令狐冲了,田伯光再想那么轻易的拿下他,是不可能了。

  令狐冲的招式中多了不少精妙剑法,施展起来威力十足。

  一连过了七八招,田伯光愣是没占到什么便宜。

  余人彦在远处看的仔细,虽然令狐冲所用的剑法他大部分都不认识,但其中一招他却认出来了,那是衡山派的剑法。

  短短半个时辰令狐冲就强了这么多,田伯光心中惊疑不定,为免阴沟里翻船,当即使出刀法中威力最强的几招攻向令狐冲。

  令狐冲剑法上不弱于田伯光的快刀,可速度和内力完全比不了田伯光。

  这会田伯光动了真格的,令狐冲当然抵挡不住,不过三招,就被田伯光一脚踢翻。

  田伯光刀指令狐冲,“还真是把所有本事全拿出来了,怎么,想要我的命啊!”

  输了的令狐冲没办法,只能又是一番耍赖,说什么都要再回洞中一趟。

  田伯光一把拦住令狐冲,说什么也不让令狐冲回去。

  之前令狐冲进去半个时辰,出来后就实力大增,保


相关章节: 第七十四章 半路杀出个老叫花第七十五章 上官飞燕有什么用第七十六章 阿紫后悔了第七十七章 金蛇密洞第七十八章 面壁宅男令狐冲第八十章 大家真是有缘啊第八十一章 碾压田伯光第八十二章 什么是人工呼吸第八十三章 授剑还是偷剑第八十四章 九剑授其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