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风清扬点点头,这就说的通为什么余人彦空有青锋剑,却不会独孤一脉的剑法了。

  毕竟那头大雕就算再有灵性,也终究只是畜牲,自然教不了余人彦独孤一脉的剑法。

  想到这里,风清扬把青锋剑丢还给余人彦。

  “随我来。”

  余人彦先是一愣,紧跟着就是一喜。

  风清扬让他进山洞,八成是要教他这个“独孤一脉”的几招。

  要是运气好,兴许能学到全部的独孤九剑。

  只不过进去之前余人彦还有点事情要做。

  “风前辈稍待,晚辈还有些事情要做。”

  余人彦转头看向田伯光。

  “你是和令狐冲打一场,试试看能不能打败他,还是现在就走?”

  田伯光怒气冲冲的看着余人彦。

  “拜你所赐,我现在不要说和人动手,就是走一步胸口都疼得慌,不走还留在这里干嘛!”

  余人彦转了个剑花,从刚刚接剑时的反手接剑,转为了更适合进攻的正手持剑。

  “姓余的,你要干什么!”

  田伯光江湖经验丰富,一看余人彦这架势,立刻就察觉到不对。

  可知道归知道,身上的伤让田伯光发挥不出实力。

  余人彦出剑快如闪电,田伯光拼尽全力,也不过只是勉强抗过三招,第四招就被挑飞了手中的短刀。

  趁着田伯光空门大开,余人彦挺剑直刺田伯光。

  田伯光胆颤魂飞,却又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长剑刺来。

  下一秒,长剑入肉,鲜血飞溅,但却并不是穿胸而过。

  余人彦将手腕压低了些,长剑的打击点从胸口变成了田伯光的胯下。

  下半身的冰凉发麻,让田伯光大脑宕机,仿佛世界都陷入了静止。

  余人彦是出了名的心地善良,看出田伯光发愣之后,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余人彦手腕一扭,带动长剑一转。

  田伯光两手捂着胯下,蜷缩着倒在地上,张着大嘴,鬼哭狼嚎的惨叫声在思过崖响起。

  虽然知道田伯光马上就要变成不可不戒,但天知道田伯光下山之后会不会趁着这段时间放纵一把。

  余人彦心中的正义感虽然不是很多,但他很好色,某种意义上和田伯光是一丘之貉。

  只不过田伯光是靠着武功付诸行动,而他是在心里想想。

  越是好色的人,越接受不了一个同样好色的采花贼。

  就和越是想当皇帝的人,越见不了别人当皇帝是一个道理。

  天下的美女是有数的,你多祸害一个,我就少祸害一个。

  心中不多的正义感,加上同行是冤家的心理,促使余人彦出手阉掉了田伯光。

  看着蜷缩着的田伯光,余人彦思前想后,眼中再现一抹狠色,挥出一道剑气直奔田伯光丹田而去。

  田伯光当了那么多年采花贼,本就为非作歹管了,现在成了太监,只怕心里会更加扭曲。

  田伯光就算不杀,也一定要废去武功,不然以田伯光对他的仇恨,早晚是颗定时炸弹。

  令狐冲闪身拦在余人彦和田伯光的中间,挥剑打散剑气。

  “你这是干什么!”

  “没什么,遇上采花贼就要没收他的作案工具,顺便废了他的武功,免得以后被他报复。”

  令狐冲很生气,本以为余人彦只是要教训教训田伯光出出气,没想到余人彦竟然会下这么狠的手。

  “可是田兄他……”

  “可是什么?你告诉我可是什么!

  就因为他以前没对你下死手,你就觉得他不失为一个光明磊落的汉子,觉得他以前做的事可以一笔勾销了?

  我告诉你,他光明磊落也好,腌臜小人也罢,但这些都不是他为非作歹,奸淫掳掠的理由。

  实话告诉你,如果这里不是华山,田伯光早就死了。”

  令狐冲想帮田伯光说话,一时却又不知说什么。


相关章节: 第七十九章 再遇田伯光第八十章 大家真是有缘啊第八十一章 碾压田伯光第八十二章 什么是人工呼吸第八十三章 授剑还是偷剑第八十五章 剑法天才第八十六章 武功到手第八十七章 大丰收第八十八章 敲打上官飞燕第八十九章 披甲士兵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