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才走了没两步,一道同样干瘦的身影映入眼帘。

  这人余人彦还认识,是和令狐冲关系最好的师弟,陆大有。

  陆大有面色慌乱,脚步匆匆,直奔思过崖而来。

  知道准时有什么事发生,余人彦的脚步慢了下来,走一步退两步的挪了回去。

  令狐冲看出陆大有有急事寻他,赶紧迎了过去。

  “怎么了陆猴儿?”

  “不好了大师兄,嵩山派的丁勉带着三个自称华山剑宗的人上山,堵着正气堂逼师傅交出掌门之位。”

  余人彦心中一喜,准时封不平、成不忧、丛不弃这三个倒霉蛋来了。

  来的好,来得妙,来的呱呱叫。

  他们三个把水搅浑了,余人彦才有机会浑水摸鱼。

  余人彦心里高兴,令狐冲可急得不行。

  “陆猴儿,嵩山逼上门,穆长老和鲜于长老没有出面吗?”

  令狐冲不问还好,一问这个陆大有就气不打一处来。

  “师傅派人去请穆长老了,可是被穆长老的弟子挡了回来,托辞穆长老不在。

  依我看就是不想管这是,所以让门下弟子挡着。

  至于鲜于通那个老王八蛋,直接带着门下一帮弟子守在正气堂外,说是两不相帮,在外面等结果。”

  外有外患,内有内忧,令狐冲就算平时不怎么样钻营争权夺利的事,也听得出情势有多危急。

  一刻也不敢耽搁,当即提剑和陆大有往正气堂赶去。

  这事如果是昨天发生的,那令狐冲除了干着急,什么也做不了。

  内忧外患,连岳不群都没办法,他这个当徒弟的又能如何?

  可现在不一样了。

  他有独孤九剑了,足以助师傅一臂之力。

  “令狐兄弟等等我。”

  令狐冲走了,没了护身符的田伯光生怕余人彦翻脸,强忍着胯下的疼痛,追赶令狐冲而去。

  等令狐冲跑的远了,余人彦装模作样的朝令狐冲的背影喊了声要不要帮忙。

  没有得到回应,余人彦虚伪的摇了摇头,一脸担忧的朝山下走去。

  走了没几步,一直留意洞口方向的余人彦听到了期盼的声音,脸上的担忧变成了奸计得逞的诡笑。

  那是轻功高绝之人飞身离开的声音,声音很小,但一直留心的余人彦还是察觉到了。

  思过崖上一共有五个人。

  风清扬,令狐冲,田伯光,陆大有,还有他余人彦。

  令狐冲,田伯光,陆大有已经走了,刚刚的动静是谁发出的,也就不言而喻了。

  果然,人只要上了年纪,最看重的就是后辈传承,就算是风清扬这个级别的人物也不能免俗。

  还是忍不住去正气堂看看。

  只是不知道风清扬看到剑宗三人组被令狐冲用独孤九剑打败,剑宗卷土重来的希望彻底破碎,心中会是何等滋味。

  不过这和余人彦没关系,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赶紧趁机偷家。

  余人彦一溜烟的钻进山洞,直奔山洞深处。

  在山洞深处的石壁上,余人彦看到一个用树枝和藤蔓遮掩住的洞口。

  有了金蛇密洞的经验,一回生,二回熟,这次余人彦可以说是驾轻就熟。

  仔细的记住树枝和藤蔓的位置之后,余人彦小心翼翼的扒开一个小洞,蹑手蹑脚的钻了进去。

  小洞里一点阳光都没有,伸手不见五指。

  好在余人彦早有准备,从怀里掏出火折子照明。

  随着火光的出现,余人彦看清了的地上的一堆骸骨,以及骸骨边的散落的兵器。

  看着一地兵器,余人彦大呼可惜。

  为了不被人察觉他进来过,这地上的兵器他一个都不能拿,实在是可惜得很。

  五岳剑派长老甚至掌门的佩剑,再加上日月神教十长老的兵器,要是能拿出去,妥妥的能让门派硬件实力翻一番。

  不过还好,这些兵


相关章节: 第八十二章 什么是人工呼吸第八十三章 授剑还是偷剑第八十四章 九剑授其三第八十五章 剑法天才第八十六章 武功到手第八十八章 敲打上官飞燕第八十九章 披甲士兵第九十章 火手判官张召重第九十一章 御前侍卫总管,多隆第九十二章 送上门的理由

也许你还喜欢: